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2019新年晚会华丽落幕

http://mba.eol.cn      2019-01-08    

是歌与舞华美的交织,
 
是光与影梦幻的辉映,
 
是献礼诗隆重的深情,
 
是跨年夜耀目的盛宴,
 
用一场晚会启程新年,
 
以梦为马,以诗为舟,
 
凝聚八方,筑梦远航!
 
 
晚会大合影
 
  2018年12月31日,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凝聚八方,筑梦远航”2019新年晚会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终于在跨年夜于中北校区科学会堂华丽上演。本场晚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办,华东师范大学MBA学生联合会承办。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书记岳华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部部长、财务处处长杨蓉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蓝发钦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亚欧商学院中方院长何佳讯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旅游管理项目主任杨勇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欧丽慧博士,以及多位任课教师、校友代表、晚会赞助商、中心行政管理团队出席晚会,与在场八个专业学位的同学共聚一堂,一齐回顾2018的丰获,奏响2019的序曲。
 
 
晚会现场
 
  一场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火热青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岳华教授首先为新年晚会致辞。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岳华教授回顾了经济与管理学部在过去的2018所取得的丰盛成果,向在座师生传达了诚挚的新年祝福,也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经管学部人将继续“牢记初心,砥砺奋进”进行了展望与期许。
 
 
岳华教授致辞
 
  新年晚会共由15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串联而成,男声四重唱深情悠扬,民乐合奏古韵依依,T台秀身姿曼妙,男生独唱沉稳浑厚,女声合唱清新悦耳,女生齐舞炫丽现代,小合唱气势超然,小提琴灵动震撼。情景喜剧《光阴的故事》别出心裁地邀请师生同台,共同演绎感念师恩,感谢母校的毕业情怀。
 
 
节目纷呈,热力四溢
 
  2018年正值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创立十周年,十年风雨兼程,十年青春如歌。MBA十周年之际,2011级MBA优秀校友、宝尊电商首席战略官马烈向母校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冠名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即将于2019年重点打造的项目——创新创业中心。新年晚会上,蓝发钦教授作为我校代表接受了马烈校友的捐赠,并且共同为“马烈创新创业中心”正式揭牌。毕业经年,心系母校,MBA十年的发展始终得益于一届又一届校友的鼎力支持,从彪如基金到学长基金,从专项案例到创业大赛,从线上众筹到美国校友峰会,校友们对母校的这份拳拳之心也助推着MBA项目的蓬勃发展。
 
 
“马烈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
 
  十年风雨,十年辉煌,十年耕耘,十年收获,新年晚会上首映了华东师范大学MBA 2019新版宣传片,屏幕上交映的画面一幕幕勾勒出华东师大MBA的用心之处和发展历程,也引出了MBA十周年的另一特别节目,由众位从MBA初创期就投入MBA建设的任课教师们带来的诗朗诵——《一路走来,憧憬未来》。深情款款的朗诵,宛如时空穿梭,带领全场回溯这十年的跋涉与荣耀,也开启了对未来的信心与期冀。随后,特别为MBA十周年定制的生日蛋糕被送上舞台,台上台下共同为华东师大MBA的十周年华诞献上真切祝福。
 
 
诗歌朗诵
 
 
MBA十周年庆祝环节
 
  最后,在由中心管理团队带来的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整场新年晚会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2018已完美谢幕,2019正华丽启程!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