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念廿不忘 光彩绽放——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MBA二十周年系列活动暨庆祝大会圆满结束

http://mba.eol.cn      2018-12-24    

  2018年12月15日,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MBA二十周年系列活动暨庆祝大会在北京科技大学顺利举行。本次庆祝大会由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主办,东凌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公共关系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北京科技大学MBA校友会、东凌经济管理学院MBA联合会共同承办,校领导王维才副校长出席并发表讲话。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来自全国各地的杰出校友及MBA优秀在校生齐聚北科,共贺北京科技大学MBA二十周年华诞。光阴似箭,北科MBA迎来二十周岁生日,百余年沧桑吟诵北科巨变,二十年华诞谱写MBA的成长。
 
论道篇:学术论道,继往开来

  12月15日上午9:00,“融智慧,投未来”金融投资论坛与“贸易变局,创新突破”国际贸易论坛同时盛大开幕。
 
  北京科技大学MBA校友会金融与投资专业委员会与金融工程系共同举办的“融智慧,投未来”金融与投资主题论坛在东凌经济管理学院313教室顺利召开,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晓霞,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工程系主任王未卿,鸿海环球控股集团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执行董事、北京科技大学深圳MBA联合会会长陈耀文,北京汽车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许震以及金融界代表人士参加了论坛。在嘉宾演讲环节,来自宏基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和首席财务官张振义,新鼎资本董事长、新三板啃哥张驰、北京麦乐熙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于长勇、中阅资本投资总监刘安田五位嘉宾从不同视角对资本市场进行了专业解读。此次论坛是一场金融饕餮盛宴,在资本市场最寒冷的严冬,给大家带来最前沿、最专业、最客观的资本市场分析,希望可以助力北科校友共同用智慧开启未来财富大门。
 
北科大MBA
 
“融智慧,投未来”金融投资论坛
 
  “贸易变局,创新突破”国际贸易论坛在东凌经济管理学院210教室隆重举行。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管理学院范小华副院长,经济贸易系主任、案例中心主任冯梅教授,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李晓辉副教授,以及校友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分党组成员,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刁伟程,北科大MBA1998级、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范建,北科大EMBA2011级、北京芯愿景软件公司总经理张军等老师和校友出席论坛,共商国际贸易新变局。论坛持续三个多小时,在学员、老师和校友的热烈互动中落下了帷幕。整个论坛庄重而温馨,充满朝气和活力。希望同学们以学长和校友为榜样,在贸易变局的背景下,能够创新突破,实现自我价值。
 
北科大MBA
 
“贸易变局,创新突破”国际贸易论坛
 
体育篇:健身修心,强者争锋

  12月15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MBA俱乐部举办了四场活动,包括“贝壳户外”MBA沙八启动会、“钢铁之翼”羽毛球友谊赛、BEIKERS篮球友谊赛和北京科技大学MBA首届公益跑活动。各个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激烈角逐,力争上游。比赛结束后,现场公布比赛结果并举办了颁奖仪式。校友们在比赛中促进了友谊,加深了理解,相约再战。
 
 
MBA沙八动员会

  第八届亚太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北京科技大学MBA宣讲动员会在东凌经管学院405教室成功举办。宣讲会由2018级MBA学员梁晴远主持,东凌经管学院领导范小华副院长致辞、跑步大咖何润宇副教授分享跑步人生、亚沙官方组委会裁判组王莉、解析沙赛规则、“沙八”领队2017级张东刚、“沙八”总教练2006级于淼、2018级陈鸿分别发言,誓言剑指沙鸥大奖,为跑团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MBA中心主任李晓静副教授宣布启动“沙八”赛事选拔并为贝壳户外跑团正式授旗。
 
 
公益跑现场



篮球友谊赛



羽毛球比赛冠亚军队员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