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表彰大会在北科大成功举办

http://mba.eol.cn  北科大MBA中心    2018-11-21    

  2018年11月17日,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表彰大会暨2018年“志远杯”案例编制系列活动开幕仪式在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405教室隆重举行。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范小华副教授,东凌经济管理学院经济贸易系主任、案例中心主任冯梅教授,MBA中心主任李晓静副教授、MBA中心教学主任李晓辉副教授、MBA中心穆彪老师以及2017级案例大赛优秀队员代表出席了活动,同时参会的还有北京科技大学MBA各级学员200余人,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北科大MBA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范小华副教授代表学院发表了感言。她表达了对参赛团队和学院老师的祝贺,强调这一胜利对北科MBA品牌宣传的重要意义,同时她用三个词与大家分享喜悦的心情。一是实至名归。在冯梅老师的带领下,北科MBA案例管理中心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到优,创造了大量的百优案例和入库案例,取得胜利是天道酬勤;二是求真务实。参赛团队在历经三个月的备战和比赛过程中,用心对待每一个细节,用最严谨的态度和最佳的心态面对比赛,最终赢得桂冠;三是脚踏实地。希望学员们在求学道路上能取得好成绩。
 
北科大MBA
 
  2018年9月22日,北京科技大学超级王牌战队摘得“森宇双童杯”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总决赛桂冠,创历史新高。范小华老师、冯梅老师、李晓辉老师共同为冠军战队颁发奖杯,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大家共同分享这胜利的喜悦。
 
北科大MBA
 
  超级王牌战队队长曲楠受邀和大家分享了参赛心得。她对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在赛事过程中的辛苦付出、对MBA中心老师和学弟学妹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最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这份成绩和荣誉能够在后届学员手中延续,共筑北科大MBA的梦想和辉煌。
 
北科大MBA
 
  乘案例大赛胜利之东风,2018年“志远杯”案例编制系列活动开幕仪式也在当天举行,正式拉开案例编制系列活动的帷幕。这一活动旨在提高 MBA 学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意义重大。
 
  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近两年学院获得的百优案例同时展示了2017年视频案例的一等奖作品,鼓励2018级学员以优秀为标杆并努力做到优秀、超越优秀。
 
  2017级百优案例获得者孟秀娟和王涛分别与参会同学分享了案例编制的心得体会。孟秀娟用五个“xin”进行总结,分别是摆正心态,选题新,理论新,写法新,感恩心,她从心态、写作技巧和与老师的沟通交流各方面都做了详细阐述,给后届学员案例编制提供了有效的参考;王涛表示案例编制的成功离不开学院和案例中心给予的大力支持,她重点强调了心态的重要性,要以“空杯”心态去对待学生生涯,充分利用好在读的两年时间,在案例编制方面,她从时间安排、人员分工和整理编辑几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视频案例编制的经验,现场学员收益良多。
 
北科大MBA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经济贸易系主任、案例中心主任冯梅教授对学生参与案例编制及展示活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她用“传承”二字表达了自己对学员的殷切希望,希望2018级学员可以传承前辈的优秀成绩,传承“志远、人和、大爱”的北科MBA精神。借此机会,冯梅教授还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一直以来对案例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了感谢,表示案例中心将以更优秀的成绩回馈学院。
 
 
  活动在学员和老师的热烈互动中拉下帷幕,整个活动庄重而温馨,充满朝气与活力。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保存和汲取先进经验,希望2018级学员在优秀的感召下,能够在一系列活动中创造新的辉煌!
 
北科大MBA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