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邀请函 |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http://mba.eol.cn  上海交大安泰MBA    2018-11-21    

邀请函 |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8年12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揭牌仪式”。
 
  举办此次峰会的目的在于立足交大、发挥交大的综合优势,通过对学术内涵和外延的重新界定,把求真、务实和育人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助力中国行业和社会发展。这将是中国管理教育事业的一次重要探索,也是引领中国乃至世界商学院发展的一次开拓性尝试。
 
  商学院的改革绝非易事,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政府决策者、企业家和学者加入到安泰的行业研究队伍中来,群策群力,以佑未来!
 
  一、重新界定学术的内涵和外延,在“纵横交错,行知合一”的精神指导下,引领安泰经管学院攀登世界级商学院的高峰。
 
  二、打造多元的“全光谱考核评价体系”,一并鼓励对行业的贡献和对学科领域的贡献。未来的安泰经管学院不仅有学科领域大师,还将有行业大师。
 
  三、全面深入了解若干个重要行业,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从多个学科角度着手研究行业现状和未来趋势,将中国优秀的管理理论与实践推向世界。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