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因进博会公休调整冲突,上外MBA2019级预复试增设10月28日批次

http://mba.eol.cn  上外MBA教育中心    2018-10-22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2019级招生预复试

紧急增设10月28日预复试批次!
 
  根据上海市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调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公众休息日安排的通知》,11月11日(周日)被调整为工作日。而原定上外MBA预复试最后一个批次的面试时间正是11月11日!根据考生们的反馈,从客观实际情况出发,通过认真研究与协调,为了方便大家及时调整时间,安排工作行程,上外MBA中心特增设10月28日预复试批次。已报名11月11日批次的考生们可发送邮件至admission@shisu.edu.cn申请修改为10月28日,尚未网申的同学可根据自己工作安排选择10月28日预复试批次,也可继续申请11月11日预复试批次。

网申截止日期 预复试时间
2018/10/25 24点 2018/10/28
2018/11/4  24点 2018/11/11

  新增批次网申报名截止时间:
 
  10月25日(周四)24:00
 
  网申地址:http://218.193.160.198:8080/mba-adm/login
 
  预复试政策
 
  上外MBA2019级招生将采取全年复试政策,考生可以选择在联考前或者联考后参加(联考后复试安排将于2019年1月公布),复试结果2年有效。上外MBA鼓励考生在报名参加全国联考前参加预复试,以了解自己的录取机会。
 
  预复试流程安排
 
 
  注:全日制国际班和非全日制英文班需参加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非全日制中文班无需参加。
 
  网申流程
 
  第一步:注册。请点击首页的“(预)复试申请”进入(预)复试系统首页,点击“注册”按钮进入注册页面,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注册,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填写资料。注册完登录后点击左侧“预复试报名”,按要求填写各栏目信息。注意:登录后页面正下方是各种重要通知,请留意查看。
 
 
  第三步:提交预复试申请。所有信息填写完毕(包括上传必要文件)后,可以预览提交的信息,核验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申请。提交后自动进入项目申请页面(或点击页面左边导航栏进入,如下图),选择申请项目和准备参加的预复试时间(系统会自动列出目前可供选择的申请批次)后,点击“提交申请”按钮正式提交申请表,请注意:申请表一旦提交,无法更改。
 
 
  第四步:填写推荐人信息。点击页面左侧导航栏中的“填写推荐人”,再点击右侧的“添加推荐人”按钮填写保存推荐人信息,并通过右侧“操作”下的按钮向推荐人发送邀请,之后推荐人会收到一封带有链接的邮件,点击链接即可在线完成推荐信。注意:邀请一旦发送,则无法再次修改,但可重新添加。推荐人的邮箱不可以是hotmail、gmail、yahoo、163、qq等免费邮箱,若推荐人只有免费邮箱或一直无法收到邀请邮件,申请者请通过系统下载推荐信表格,交推荐人填写签字后密封在信封中,由申请人在参加预复试/复试当天提交。
 
 
  第五步:打印申请表。点击页面左侧导航栏中的“导出PDF/预览”按钮,可以浏览自己已经填写好的申请表,在申请表的最下方有“导出PDF”按钮,可以将填写好的申请表保存成PDF格式文件,请打印2份导出的PDF申请表,在参加复试的时候交给工作人员。
 
 
  第六步:查看申请状态。点击页面左侧导航栏中的“申请状态查询”按钮,可以查看自己的申请状态和信息。
 
 
  第七步:退出登录和修改密码。登录后,点击页面右上方姓名旁边的下拉箭头,可以修改密码或者退出登录。
 
 
  附:申请材料清单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