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巧妙利用碎片化时间,把华理MBA全额奖学金收入囊中!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MBA    2018-10-15    

  心向往之,行必能至——翁炜炜
 
  在魔都摸爬滚打多年,重返校园成了我心中一件非做不可的事。积累多年的工作经验需要理论的升华与重塑,单调重复的工作技能需要改变和拓展,这一切都让我格外地憧憬重返校园,为自己加油充电。
 
  心向往之,行必能至。于是,华理MBA,成了我的人生加油站。
 
  要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
 
  2017年,正为报考学校犹豫不决的我,从朋友那里获悉了华理18年的奖学金政策,瞬间心动。华理MBA长达20年的教育经验、强大的师资力量和校友资源、还有行动学习的教学方式,无一不深深地吸引着我。于是,赢得项目的全额奖学金成了我唯一的奋斗目标。
 
  在职考研,最大问题莫过于时间,而我认为最好的方法就是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高效学习。
 
 
  工作中的碎片化时间在于上下班通勤与下班后的时间。因此,我报名了全套学习网课,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充分利用上下班时间学习。一下班回到家,我就开始不停地刷题,睡前还会再做一遍薄荷阅读,非常有计划有规律地推进自己的学习进度。
 
  2 集中火力刷习题
 
  当然,除网课外,我还报名了现场集中授课的辅导课程。积极向老师提出疑问,与同学脑力激荡,为自己构建出全方位的学习场景。
 
  周末时间,就是我集中火力、主攻习题的时候。尤其是11月以后,每周六我都会按照规定时间做模拟,周日对答案、整理错题、复习易错知识点,周一继续做针对性练习。
 
  对于备考这个持久战,每个人都会遇到疲劳期。放松心态,在不打乱原定学习计划的前提下劳逸结合,就能让你继续长征之路。
 
  精彩篇章,从这里开始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今年5月,全额奖学金被我顺利收入囊中。在参加完新生见面会后,我就开始陆陆续续地收到了学校的各种活动通知:专业讲座、案例大赛、数模竞赛……可以预见,通过未来两年有趣有料的学习体验,一定能让我开拓更加广阔的人生境地。
 
  Tips
 
  如果你也想开拓自己的人生,如果你也有志于加入华理MBA,如果你也磨刀霍霍准备将全额奖学金收入囊中,那么千万不要错过以下信息:
 
  2018年华理MBA(EMBA)优选面试——10月28日最终批加试已经开放报名,报名表提交截止至10月23日中午12点。错过真的等一年!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