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科技大学MBA备考公益讲座(第二场)通知

http://mba.eol.cn  北科大MBA中心    2018-09-29    

北京科技大学MBA备考公益讲座(第二场)通知
 
  距离2019MBA联考仅剩不足90天,你的复习进行到哪一步了?近几年联考的情况你真的了解吗?准备好最后的冲刺了吗?如何让自己更加自信地踏入考场?为了帮助2019级考生轻松应对考试,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特邀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中国MBA教育网创始人甄诚先生带领考生解密MBA的备考之旅。欢迎广大备考生报名参与!
 
  讲座信息
 
  讲座嘉宾
 
  甄诚 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中国MBA教育网创始人
 
  主讲时间
 
  2018年10月13日9:30~11:00
 
  讲座地点
 
  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312教室
 
  嘉宾介绍


 
甄 诚
 
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中国MBA教育网创始人
 
  学院派出身:2002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担任北京师范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院校MBA面试考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华东理工大学MBA职业导师;北京交通大学兼职教授。先后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MBA和中科院物理所、北京交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等院所分享职业规划。获“中国教育领军人物”等奖励多项。主编《清华北大MBA成功申请一本通》、《管理类联考面试高分指导》等图书多部。
 
  实干创业家:创业16年,曾在三株集团、美的集团等多家单位历练,现任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董事长、中国MBA教育网总裁。在江苏卫视《职来职往》担任嘉宾,人社部“我是好讲师”北京赛区,全国总决赛担任评委,中关村企业联合会创业大赛担任评委等。每年亲自指导学生50余人,评估近千名MBA候选学员,持续跟踪并深度访谈他们的MBA学习和职业发展,持续指导他们的MBA毕业后职业发展和创业辅导。
 
  思想者洞察:基于理论和实践,甄诚先生对求学生涯的体验总结、职业生涯的规划调整、企业战略的探索部署,都曾深度思考、知行合一。在新时代的中国管理教育背景下,他将这些经验和思考在《亚马逊名人访谈》、《职来职往》、《中国网》等多家媒体中分享,在MBA等中国管理领域积淀深厚、影响深远。
 
  讲座内容
 
  01.大纲重点解析,短时间把握备考方向。
 
  02.树立正确备考观,有效统筹安排备考时间。
 
  03.2018年联考试题分析及2019年命题趋势。
 
  04.临考一个月复习不可遗漏的要点。
 
  05.英语联考五天突破45分必杀技。
 
  06. MBA考生联考翻车八大原因。
 
  07.应试指导,答题攻略(至少提高50分)
 
  08.逆向思考MBA联考,成功有技巧,选择大于努力!
 
  09.综合能力考试答不完原因分析及对策。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注:座位有限,请务必提前预约报名
 
  福利赠送:
 
  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按报名先后顺序前100名,将免费赠送近五年管理类联考真题、备考资料、考试必备用品一套。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