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报不慌,手把手教你报考华理MBA,还不赶快收藏!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MBA    2018-09-27    

  距离管理类联考还有86天,如何顺利网报成功,想必是同学们近期心中的第一热点。报考华理MBA的同学可在10月10日-10月31日正式报名期间报名。
 
  近日考研预报名开启,我们发现有些同学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投入华理的怀抱了。为了让同学们在网上报名华理MBA时一路通关,我们精心准备了2019华理MBA报考全流程解析图,收藏和记笔记一个都不能少哦。
 
  Part 1 准备条件:注册及登录
 
  1.进入研招网报名页面,https://yz.chsi.com.cn/,点击登录
 
华理MBA
 
  2.注册或登录学信网账号
 
 
  注:已有学信网账号的考生可直接登陆,没有学信网账号的同学请先注册学信网账号。
 
  3.在用户中心页面选择网上报名,阅读报名须知
 
 
  完成以上步骤后,同学可进入网上报名平台,此时,可以看到,网报分为“填写考生信息”和“填写报考信息”两大步骤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