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同学,这是你的华理MBA&EMBA 报考攻略,请查收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MBA    2018-09-17    

  下图是申请华理MBA&EMBA的总体流程图,之后将以问答的形式回答报考流程中可能出现的一系列问题。
 
 
  01 Q:申请华理MBA&EMBA需要从何做起呢?
 
  A:首先建议同学们参与华理MBA&EMBA优选面试,华理MBA&EMBA对表现突出的申请者实行ABC档优选加分政策,参与优选面试同时也是获取奖学金的最基础的前提。
 
  02 面试时间是什么时候?该如何报名?
 
  Step1
 
  登陆优选面试系统(可点击阅读原文跳转)http://ecust.netapply.cn/user/login/ecust,
 
  Step2
 
  在申请截止时间内填写并提交报名表。
 
  Step3
 
  选择面试时间并参与面试
 
  以下是上海站面试各批次时间节点,10月面试时间为10月13/14日,请同学们抓紧时间报名哦
 
 
  03 除了面试,笔试在什么时候考试?笔试考什么?
 
  参与笔试的考生须在网上报名全国联考,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已于近日公布,初试联考将于2018年12月22日至12月23日举行。
 
  全国MBA联考科目: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满分200分),英语二(满分100分)。
 
  其中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包括数学(75分)、逻辑(60分)和写作(65分)三部分。
 
  04 如何报名参加联考?
 
  参加联考分以下几步:
 
  Step1  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
 
  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18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网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报名。
 
  Step2  现场确认
 
  华东理工大学考点只接受上海户籍或工作地在上海的非应届考生参加现场确认和考试;其他考生应回户籍所在地或工作所在地参加现场确认和考试。
 
  现场确认时间:
 
  2018年11月7日至10日;现场确认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大礼堂;时间地点以官方通知为准。
 
  现场确认需携带材料:
 
  持网上报名号,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
 
  华东理工大学考点现场确认时需携带户籍证明或工作所在地为上海的证明(工作所在地证明须以上海市社保中心开具的近6个月(5月-10月)个人城镇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单为准)。
 
  现场确认步骤:
 
  确认缴费信息;网报信息核对(核对身份证号、学校名称、证书编号、毕业年月等信息是否有误);报考资格审查;拍照;签字确认。
 
  Step3  打印准考证
 
  2018年12月14日至12月24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Step4  初试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为2018年12月22日至12月23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2日上午考综合,下午考英语。
 
  05 报名考试如何缴纳考试费用?
 
  在华东理工大学考点的考生,须在指定时间段登陆我校研究生院官网(非研招网或学信网)进行网上支付报考费。外地考生按照当地考试院规定进行缴费。
 
  06 除全国联考考试(笔试)外,还需要参加什么考试?
 
  还须参加复试,考生复试资料审核通过,且全国联考初试成绩达到当年MBA国家A类地区录取分数线要求,方可获得复试资格。MBA招办将通过邮件及短信通知考生是否获取复试资格。
 
  07 复试考察内容是什么?
 
  复试成绩由政治笔试、个人综合素质面试和个人背景考察构成。参与了优选面试的同学复试只需考察政治笔试。
 
  08 拟录取名单什么时候公布?
 
  预计每年4月中下旬在华东理工大研究生院官网公布。
 
  09 何时发放录取通知书?
 
  拟录取的考生通过体检和政审,研究生院发放录取通知书(预计在6-7月份)。
 
  看到这里

  你对报考流程的认识

  有没有变得清晰一点呢?

  如果你对华理MBA&EMBA项目及报考还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
 
  021-64253792 021-64252634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