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9月19日华理知行合一讲坛:如何开创成功的职业生涯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MBA    2018-09-13    

  讲座时间
 
  2018年9月19日 18:30—20:30
 
  讲座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商学院校友之家
 
  讲座主题
 
  如何开创成功的职业生涯
 
  主讲嘉宾
 
  殷雪林
 
 
  殷雪林,上海勃林格殷格翰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殷雪林先生领导跨国制药公司在中国的运营业务,确保卓越绩效和发展组织的素质和能力,以达到/超过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期望。他利用他丰富的业务、领导经验和跨文化的敏感性在不同的世界一流的跨国公司服务超过25年,分别在中国和德国工作过。他的工作重点是企业领导、人才发展、组织效能提升、文化与组织变革、卓越绩效和企业可持续发展。
 
  讲座内容简介
 
  步入职场的人们,很多时候在考虑的是自己的职业发展。往往很努力,但结果和预期相差甚远。原因到底在哪里呢? 在哪些地方着力才能起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人生短暂,人的职业生涯时光有限,要怎样才能开创美好的人生呢?
 
  此次讲座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角、不一样的思考。
 
  让我们来看看企业的领导者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
 
华理商学院职业导师项目十周年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