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8.31活动序幕】听说,在华理读MBA不仅有“初恋”的浪漫,还有全额奖学金拿到手软!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MBA    2018-08-21    

  “吴同学,恭喜你!233分,拿到了华东理工大学MBA全额奖学金!”我突然接到了同学的报喜电话。那一刻,我真是心潮澎湃。多少个挑灯夜读,终于换来梦寐以求的成功!
 
  01 以“恋爱”之名选择华理
 
  择校,其实就像找对象,互动、探索、交流,每一步都在寻找符合自己期望与需求的学校。
 
  纵然每个学校都有其独有的专业突出优势,但我还是选择了华理。
 
华理MBA
 
  最令我心动的是华理的企业课堂,这也是华理MBA教育的特色一环。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企业课堂,顾名思义就是将课堂搬进企业一线,让学员零距离接触企业的生产运营。它结合了课堂所学与商业运用的精华,从学习到实战、从课堂到学习的深度融合,真正让学员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
 
 
  企业课堂的探索令人期待,而“前无古人”的2018年奖学金政策更是让我心潮澎湃。我的心里充满了一见钟情的雀跃:华理,我来了!
 
  02 “相亲”面谈,一拍即合
 
  面试当天,早上7:30来到面试地点集合,签到分组。在正式开始前,要充分利用这段时间熟悉小组成员结构、岗位,以便在面试案例中更好地选择自己的角色。
 
 
找准自己的角色
 
  小组面试由5-6位面试官组成,每个小组面试时间为40分钟左右。小组入场随机坐定后,抽题、审题、小组讨论、小组总结,一气呵成。我采取的面试策略是前期以听为主,控制个人发言时间与观点数量,后期注意补充额外观点。遇到两面性分析与选择的话题,切忌发生过于激烈的争论。
 
  随后是个人面试,依然是之前的面试官。基于个人资料,每个面试官会用中文提问1-2个问题,而英语面试总共只有2-3个问题。因此,备考时可以与面试班的老师加强沟通、提前挖掘。
 
  03 全国联考,步步为赢
 
  备考的复习过程分为基础知识掌握阶段(3-6月),基础知识巩固阶段(7-9)月,模拟冲刺阶段(10-12月)。
 
  每个阶段都要根据相应的节奏,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并按时完成;遇到不会的,及时问辅导班老师,做到有问题不积累;最后模拟冲刺阶段,要根据自己的弱点安排对应的加时复习,补齐短板。
 
  合理的计划,严格的执行,是联考笔试获取高分的唯一途径。
 
  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我以高分通过了全国联考,也顺利获得2018年MBA的全额奖学金。
 
  如果你也像我一样,有奋斗的决心、有拿全奖的目标,那就一定不能错过8月31日晚上在华理徐汇校区举行的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MBA新模块课程体系发布既招生分享会!届时,将有刚刚获得全额奖学金的学长学姐来现场手把手教你如何免费读MBA,还不赶紧报名?活动详情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