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红学霸告诉你,如何成为拿到华理MBA全额奖学金的幸运儿!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MBA    2018-08-14    

网红学霸告诉你,如何成为拿到华理MBA全额奖学金的幸运儿!
 
  我始终相信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廖亭亭
 
  “恭喜你考了231分,拿到了华理MBA全额奖学金!”今年5月,当我接到华理老师的报喜电话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在网上反复确认成绩后,这才坚信了自己的努力终有回报,并开心地将这个好消息奔走相告。
 
  我始终相信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仅仅比全额奖学金获取分数线高出一分的我,在很多人看来,就是一个收获大礼的幸运儿。但我知道,这每一分的背后,都是我坚持不懈的努力。
 
  01 给自己一个更高的目标
 
  每个人都想创造更优秀的自己,我也一样,MBA就是我为人生“加码”的地方。当初,我还在为MBA择校犹豫时,突然听到了华理老师推介的2018全额奖学金政策:只要达到230分,就能拿到全额奖学金。区别于传统的按照排名顺序获取奖学金,华理的奖学金政策意味着,无需比较,我只要战胜自己,考过230分就能实现梦想。
 
 
  既然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何不对自己狠一点?把目标从考上调高至拿全奖,给自己更大的动力与压力,让自己全力以赴迎接考试。
 
  02 学习还要一股巧劲
 
 
  古话说,天道酬勤。对于考研,更是如此。
 
  在备考的那段时间里,做数学题、背英语单词、做英语阅读、积累语文素材,这些都是我每天坚持的事情。千万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坚持如一的学习习惯,会让自己事半功倍。只有反复练、多刷题,才能真正提高解题速度和准确率。
 
  勤奋有了,巧劲也不可少。针对数学,我采取了“前紧后松”的战略。即在前期学习压力不大时多花时间在数学上,打好基础。备好错题本,将所有的错题一一记录下来,在后期就只需要多看错题总结经验,以轻松的姿态迎接考试。
 
  03 “网红”学霸的甜蜜烦恼
 
  “哇,你就是那个学霸!”自从开了新生见面会,走在华理校园里,经常一开口介绍自己,就被人直呼学霸。一场考试,让我瞬间变成了校园网红,这感觉奇妙极了。不过,这也给我一个警醒,必须更加踏实努力地学习,才能不辜负华理“学霸”这个来之不易的光环。
 
 
  对于未来,国际班全英文授课,或许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不过,怕什么呢?越努力,越幸运。两年的时间,必定能在华理这个大舞台上创造出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网红学霸告诉你,如何成为拿到华理MBA全额奖学金的幸运儿!
 
  如果你也想变成幸运儿,如果你也想在华理变得更加优秀,请关注8月31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专业新模块课程体系发布暨招生分享会。
 
  当天,获得全额奖学金的“幸运儿”们将倾心传授奖学金秘籍,教你如何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赶紧报名参加活动吧!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