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科大MBA公开课《财务报表分析》重磅推出

http://mba.eol.cn  北科大MBA中心    2018-08-13    

  为使广大MBA考生更好地感受北科的教学氛围,考察MBA教育资源与师资质量,北科大MBA中心拟于2018年8月16日至19日,为志愿报考北科大的MBA考生开放公开课。
 
  课程: 《财务报表分析》
 
  授课时间: 2018年8月16日-8月19日(周四-周日)
 
  课程时段:
 
  周四、五 13:30-17:00  18:00-21:30
 
  周六、日   8:30-11:30  13:30-17:30
 
  任课教师:李晓静副教授
 
  上课地点:北京科技大学经管楼210教室(北京科技大学北门)
 
  报名时间:2018年8月13日18:00 – 8月15日12:00
 
  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本次公开课共开放30个名额,可全程参加课程,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欢迎大家积极报名。我们在报名结束后,会在备考群中进行结果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信息。
 
  注意事项:此次公开课与2017级MBA集中班一起上课,请大家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尊重学长,并积极参与互动。
 
  教师简介:
 
 
  李晓静,管理学、博士,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中国会计学会会员。1997年起执教于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目前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MBA中心主任,北京科技大学名师,北京科技大学创业中心专家委员;2017年,入选教育部“全国万名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2018年,入选北京科技创新中心项目评审专家库;2018年,入选“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库。2006年以访问学者身份赴澳大利亚La Trobe大学进行学习和学术交流;2014年,赴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进行学术访问。
 
  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编或参加出版《财务报告与分析》、《新编财务管理学》、《会计学原理》、《企业管理学》等教材4部,编著2部。主持或参加科研项目40余项。
 
  研究方向为财务舞弊与盈余管理的识别;上市公司财务信息分析与决策;IPO、私募;盈利模式研究;企业战略实施的财务后果研究。目前担任多家股份公司独立董事及财务顾问;多家证券公司任IPO、新三板挂牌等财务内核专家,围绕企业IPO,挂牌业务,增资,重大资产重组等事项发表专业意见。
 
  课程简介:
 
  财务信息是企业主要商业活动的高度提炼,快速高效地了解一个企业的发展史并预测未来,最经济、最具效率的方式就是阅读企业财务信息。本课程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以财务报表为主线,应用一种巧妙的方式,带领学员学习如何从繁复的数字迷宫中把握关键的财务预警信号,识别财务信息噪音的多发领域,辨别盈余管理以及虚假信息的常用手段,从财务角度理解数字背后的商业本质,对企业的财务状况进行较为全面的评价,更有效地应用财务信息辅助信贷决策。
 
  本课程创造性地重构了财务报表逻辑理解框架,提出一个崭新的、更具效率、更具理解力的知识逻辑,实现了理解商业事实,归纳财务规律,解决财务问题的课程目标,批判精神贯穿课程始终。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