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想“免费”读MBA,还想get全新课程?华理MBA适合你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MBA    2018-08-10    

  这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飞速发展,日新月异的社会创造出无限可能;
 
  这也是一个以知识作为加速器的时代,眼界的扩展、能力的提升将为你的职场征程提供最大驱动力!
 
想“免费”读MBA,还想get全新课程?华理MBA适合你
 
  8月31日,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将举行专业学位新模块课程体系发布招生分享会。除了有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全新课程精彩亮相之外,还有招生政策发布备考经验分享,华理MBA最受欢迎的大力度奖学金政策更是不容错过!
 
  六大课程,突显“行动学习”与个性化成长
 
  智能制造与智慧运营、大数据商务分析、创新创业管理等6大模块全新课程,将在8月31日活动现场重磅发布。学员可根据自身行业领域、职业发展方向进行自由选择,让学习与成长更有针对性。
 
  一直以来,华理MBA都以“问题-反思-总结-计划-行动-发现新问题-再反思”这一完整的“行动”过程设计而备受学员认可。真正以行动学习为抓手,让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你可以随时打造出属于自己的 MBA freestyle!
 
  大咖领衔,教你锻造“开挂人生”
 
  “亚太人力资源服务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张锦荣先生,是全球500强企业万宝盛华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中国区荣誉总裁。从业几十年来,拥有丰富的职业规划经验与研究成果。在本次发布会上,张锦荣先生还将传授多年人生秘籍,教你规划从MBA出发的开挂人生!
 
  “正念领导力”坐镇,考试超常发挥不是梦!
 
  当东方禅修思想“正念”与西方领导力理论相碰撞,“正念领导力”便诞生了,也由此成为此次华理MBA全新课程体系中的一个课程。
 
  在本次发布会上,你同样可以与“正念力量”亲密接触。全国心理学会正念学组委员陈亮副教授将教你如何运用“正念”力量,消除考试焦虑,提升学习效率,避免考试发挥失常!
 
 
  免费读MBA,了解一下?
 
  天上真有掉馅饼的事?当然!这“馅饼”砸中的就是足够优秀的你!在这次发布会上,你就将获得一份最有诚意的奖学金获取指南。2018华东理工商学院全额奖学金获得者,将手把手教你如何免费读MBA,还不快来了解一下? 
 
  亮点纷呈,诚意十足,等不及发布会召开?那就将议程先睹为快!
 
  时间: 2018年8月31日18:00-21:05       
  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大楼    
 
  议程
 
  18:00-18:05  
 
  主  题:致辞
  主讲人: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阎海峰教授
 
  18:05-18:45 
 
  主  题:MBA专业方向模块课程体系解读
  主讲人: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侯丽敏副教授
 
  18:45-19:25  
 
  专题:MBA导师说    
  主题:   新时代、新技术背景下职业经理人的职业规划  
  主讲人:万宝盛华集团大中华区(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副总裁、中国区荣誉总裁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兼职教授张锦荣
 
  19:35-20:15 
 
  专题:MBA主任说
  主题:如何消除考前焦虑,避免发挥失常
  主讲人: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部主任、学术主任 陈亮副教授
 
  20:15-20:45
 
  专题:MBA招生说
  主题:华理MBA的通关秘籍          
  主讲人:资深招生主管
 
  20:45-21:05   
 
  专题:MBA考生说
  主题:想当年我是如何拿到全额奖学金,免费就读MBA的
  主讲人:2018华理MBA全额奖学金获得者
 
  嘉宾介绍


 
阎海峰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教授
 
 
侯丽敏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副教授
 
教授课程(MBA):营销管理、品牌策划、行动学习
 
 
张锦荣
 
万宝盛华集团大中华区(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副总裁、中国区荣誉总裁,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兼职教授,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
 
“生命不可能有两次,但许多人连一次也不善于度过。”在职业与人生发展的道路上,你不仅需要看清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更需要知道迈出下一步的方向。
 
 
陈亮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主任、学术主任,副教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专业委员会正念学组委员。
 
  白天上班很累,晚上吃完饭准备复习,却已经筋疲力尽,怎么提升精神呢?平时工作生活快节奏,复习时心难以静下来看书复习,怎么提升效率;考试临近,心里还是没底,越来越紧张,导致考试发挥失常怎么办?这次讲座将教你一个小技巧,让你上手快,迅速解决上述三个问题。
 
  报名方式
 
  说到这里,有没有很心动呢?
  快来报名吧。
  点击:在线报名
 
  8月31日,我们不见不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