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理第三届职业发展论坛——暨职业导师十周年&商学院职业导师受聘仪式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MBA    2018-08-06    

华理第三届职业发展论坛——暨职业导师十周年&商学院职业导师受聘仪式
 
  论坛背景
 
  如何更好地描绘职业发展适配曲线、规划未来蓝图,是当下许多人走不出的迷失。在互联网+、90后管理、社群经济盛行的今天,每一个人的职业生涯都充满了机遇与挑战。华理商学院以培养“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使命。致力于通过职业发展平台提升学生的情商、职商,为学生提供更多规划与资源,帮助学生梳理自我的探索、确立职业目标。
 
  自2008年起,学院在职业发展平台计划中为学生配备了一对一职业导师,旨在为学生个人职业生涯的规划和发展提供个性化指导,全面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目前已有导师443人次,十年来累计帮助2000 名学生成长。
 
  十年职业发展平台是新的起点,值此之际,第三届职业发展论坛将于8月25日在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举办。论坛汇聚多方智慧,建立交流、沟通的互动平台,共同探讨如何新形势下职场挑战,从心出发,选择最适合的发展方向。
 
 
  论坛议程

华理MBA

  嘉宾介绍
 
 
  报名方式

  01 新生报名二维码



  02 其他听众报名二维码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