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2019级招生常见Q&A汇总(I)—项目及报考篇

http://mba.eol.cn  上外MBA教育中心    2018-08-02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2019级招生常见Q&A汇总(I)—项目及报考篇
 
  上外MBA2019级招生第三批网申倒计时,
 
  在准备申请材料的过程中,
 
  你们有遇到什么疑问和困难吗?
 
  小编特搜罗出以下常见咨询问题,
 
  希望你能从中找到自己的答案。
 
  Q1:上外MBA项目特征是什么?
 
  深耕国际化:体现在师资队伍国际化、学生构成国际化、学习过程国际化、管理能力国际化、语言能力国际化等方面;培养专业化:设置了几个与上海乃至全国MBA院校互补的专业方向;提升职业化:包括实务性管理技能培养,创新创业平台打造与支持,跨文化管理技能提升,Mentor-Mentee项目等内容。
 
  Q2:上外MBA的专业方向是什么?
 
  上外MBA设置了四个与上海乃至全国MBA院校互补的专业方向:“无国界管理”、“数字营销”、“时尚奢侈品管理”及“金融科技”。
 
  Q3:上外MBA招生对生源有没有特殊要求?
 
  一个多样化的学生群体有利于互动学习和事业发展,因此,我们对考生的教育背景、行业属性和工作职能不设限制,欢迎各行各业符合报考资格的有志青年报考上外MBA。
 
  Q4:报考硬性条件是什么?
 
  上外欢迎各类考生报考,只要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学历证书,并满足以下工作年限均可报考:至入学时,大专毕业后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经验者;或本科毕业后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者;或已获研究生或以上学历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工作年限一般指从获得毕业证书(一般为每年7月份)的时间算起到被录取入学(每年9月份)的时间。
 
  Q5:报考上外MBA,要求英语很好吗?
 
  上外MBA项目对英语不设特殊要求。联考中外语单科成绩需满足全国联考A类分数线要求。
 
  对于希望使用中文授课的同学,可以选择非全日制中文班(主要授课语言为中文),对此项目的申请者,并没有特定的英语水平要求;
 
  而对于英语基础比较好的申请者,可以选择全日制国际班或者非全日制英文班(主要授课语言为英语),申请者需在(预)复试环节中通过英语口语和听力测试。
 
  Q6:报考上外MBA,可以用小语种参加联考外语考试吗?
 
  可以的,上外MBA接受英语,以及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日语、波斯语、朝鲜语、泰语、葡萄牙语、希腊语、意大利语等小语种考试。
 
  Q7:有哪些班级类型可供选择?学习时间?授课语言?学费?
 
  能用图表,小编一般不敲字...
 
 
  说到学费,还有一个你不问小编也要答的点——奖学金!为鼓励更多优秀学生报考,上外MBA2019级招生将加大新生入学奖学金力度:
 
 
  注:新生入学奖学金仅针对第一志愿考生,各奖项不可兼得。
 
  此外,学生参加“海外交换”、“海外商业学习之旅”或“双学位项目”可申请“海外专项奖学金”,非全日制中文班5000元,全日制国际班和非全日制英文班20000元。
 
  Q8:如何申请上外MBA?需要提交哪些材料?预复试政策?
 
  上外MBA申请全流程:
 
 
  备战联考的同时,你现在还应就“预复试”同步行动起来,毕竟早一点通过预复试,备战联考更安心。
 
  预复试政策及网申流程,请参照详情: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2019级招生第3、4批预复试网申开始啦
 
···未完待续···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