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对外经贸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MBA项目利益相关者座谈会顺利举行

http://mba.eol.cn  对外经贸大学MBA    2018-07-16    

  2018年7月11日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MBA项目利益相关者座谈会如期举行,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校外导师代表北京金博丰秋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胡少勇老师、北京华锋行董事长陈春老师、MBA项目副主任邵妍老师及项目全体职能老师,与MBA各在读班级学生代表及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代表共同列席参会。本次座谈会由MBA项目副主任邵妍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钱爱民副院长致欢迎辞,代表国际商学院对与会嘉宾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和感谢。紧接着,MBA项目副主任邵妍老师就本学期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及持续改进情况做汇报说明,希冀能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展望未来,与大家一起共同关注国际商学院MBA项目的发展。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
 
  接下来,由各MBA各班级同学代表和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代表分别依次发言,就MBA学习中相关的招生推广、品牌宣传、课程及教学管理、第二课堂与学生活动、职业发展与校外导师、国际交流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与MBA项目职能老师在会上共同商讨,群策群力。
 
  会上,校外导师代表胡少勇老师和陈春老师,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发言,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认可与积极的响应反馈。两位老师分享了作为校外导师参与项目活动组织的宝贵经验,号召大家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的汲取新鲜的知识养分,提升和拓宽自己。此外,陈春老师作为资深校友,与大家分享了“回馈”的理念,寄语同学们要通过自己的能量创造“活力”,重拾青春。
 
  整个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MBA项目各职能工作老师认真记录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并将在接下来的具体职能工作和项目建设中进行调整与借鉴。
 
  会议最后,钱爱民副院长总结发言,对校外导师们的热情、无私帮助和同学们积极参与项目建设的真诚感谢!她提到,大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反馈,是对我校MBA项目工作的认可,也是同学们珍惜MBA学习生活的体现,这点尤为感动和影响深刻,在接下来的项目工作建设中,我们亦将努力打造积极主动“去改进”和“去开拓”的文化,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MBA项目介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为全国第二批次MBA试点院校(第一批9所,第二批17所),于1993年开始招收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简称MBA),培养单位为国际商学院。目前拥有在校生500余人,校友4000余人。
 
  国际商学院自1982年成立伊始,全面引进美国工商管理教育体系和经济学、企业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等原版教材,融合中国经济发展所创造的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和中国企业的成功实践,创建了独具特色、贯通中西的工商管理教学与人才培养体系,拥有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 4个二级学科博士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3个学术型硕士专业,4个专业硕士项目和5个本科专业培养层级,各专业在全国均具有较高影响力。学院注重内在质量和外在品牌的双重提升,先后顺利通过EQUIS国际认证、AACSB国际认证、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AMBA国际认证,成为了中国大陆地区前4所同时囊括国内、国外针对商学教育和MBA教育最权威认证评估的领先商学院。同时,学院还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中心首批(家)会计专业认证、中俄首家工商管理专业认证和中俄首家财务管理专业认证等。学院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在全国最新一轮(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以全国并列前5位次出现,评估结果为A,位列全国前2%-5%。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项目(以下简称:对外MBA)致力于培养全球化的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以一流的教育品质得到了社会大众和媒体机构的高度关注和认可,以2016年为例,我校MBA项目荣膺“中国最具价值50MBA”、“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MBA院校”、“2016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社会影响力MBA院校”、“中国好教育-2016年影响力MBA院校”等多项奖项。学生培养硕果累累,近期,我校MBA学子在第六届亚沙赛中斩获前十排名,勇夺沙鸥奖;我校MBA代表队在第九届PEAK TIME全球商业策略竞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最受企业家亲睐奖。众所周知,我校MBA学子以“国际化”、“专业化”和“高成长性”为社会所称誉,近三年来MBA毕业生实现平均60%以上的薪酬增幅。
 
  2019年MBA招生季现已启动!对外,对未来!欢迎加入对外MBA!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