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外MBA2019级招生第二批预复试结果已公布

http://mba.eol.cn  上外MBA教育中心    2018-07-13    

亲爱的考生们
上外MBA2019级招生第二批预复试
成绩已经公布啦!!!
 
  查询方法
 
  请考生们及时登录系统查看预复试结果
 
  (预)复试系统:
 
  http://218.193.160.198:8080/mba-adm/login
 
  步骤:登录系统—申请状态查询—(预)复试结果
 
上外MBA2019级招生第二批预复试结果已公布
 
  预复试结果说明
 
  上外MBA(预)复试结果分为:“通过”,“待定”,“未通过”三类。
 
  1. 通过:该类考生获得“优先录取”资格。考生参加全国联考达到国家最低分数线(A类考生线),并通过体检和政审即可列入上海外国语大学MBA拟录取名单。
 
  2. 待定:该类考生获得“有条件录取”资格。考生除需达到国家最低分数线(A 类考生线)、通过体检和政审外,还需对预复试中表现比较薄弱的环节综合评议后进行补充测试,通过即可列入上海外国语大学 MBA 拟录取名单。MBA招生办近期将邮件通知各位“待定”考生相关补充测试安排,请耐心等待。
 
  3. 未通过:该类考生未能获得“优先录取”资格,考生仍被欢迎报考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考生在参加全国联考,并达到国家最低分数线(A类考生线)后,须参加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的复试。通过复试、政审和体检,即可列入上海外国语大学MBA拟录取名单。
 
  上外MBA(预)复试成绩两年内有效

  2019级招生预复试时间安排
 
  上外MBA2019级招生将采取全年复试政策,考生可以选择在联考前或者联考后参加(联考后复试安排将于联考后另行公布),复试结果2年内有效。上外MBA鼓励考生在报名参加全国联考前参加复试,以了解自己的录取机会。
 
  第3、4批预复试已开通网申报名渠道
 
  请有意报名的考生注意截止时间
 
上外MBA提前面试
 
*联考后还有常规复试安排,将在联考后另行公布
 
早点通过预复试
准备联考更安心哦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