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MBA项目第一场备考沙龙顺利举行

http://mba.eol.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    2018-06-06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MBA项目第一场备考沙龙顺利举行
 
  6月2日晚,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MBA项目第一场备考沙龙活动在人大明法楼502召开,三位2018年人大MBA拟录取暨2019年招生大使熊彦清、王琭、焦通同学为考生进行了有关材料和面试的心得分享,现场开放130位听众名额。当天晚上18点,备考沙龙正式开始,教室座无虚席,会场气氛热烈。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MBA项目第一场备考沙龙顺利举行
 
  备考沙龙由招生大使唐思遥主持,并结合报考指南和招生流程向考生总结了重点,并再三强调就读方向以联考报名所选方向为准。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MBA项目第一场备考沙龙顺利举行
 
  随后,招生大使熊彦清同学分享材料填报心得,紧扣人大“实事求是”的校训,结合自身过往填报内容,重点从工作经历填报方面为考生答疑。熊同学总结,材料是老师面试提问的主要依据,要在材料准备中熟悉自己,充分了解自己的岗位、职业和行业,在面试过程中也能做到言之有物。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MBA项目第一场备考沙龙顺利举行
 
  作为唯一的2018年全日制国际班项目招生大使,王琭同学系统介绍了全日制国际班项目,如何针对该项目进行材料准备,以及英文面试过程。王琭同学提出,2019年人大MBA项目填报材料为中文,而面试为全英文,提醒考生提前依据材料准备英文简历和英文发言,避免面试全部为“I did……”等初级句式。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MBA项目第一场备考沙龙顺利举行
 
  最后,招生大使焦通同学,将本次人大MBA项目填报材料中四段短文题目展示给各位考生,从自身理解出发,详细分析短文题目实际对考生的要求和希冀。焦通介绍风格亦庄亦谐,和同学之间互动热烈,全场气氛活跃。焦通同学希望各位考生准备的材料少一些“我希望从人大/人大同学中获得什么”,而是“我为人大/人大同学带来些什么”的内容。
 
  备考沙龙尾声,所有到场的招生大使来到台前,进行最后的Q&A。
 
  备考沙龙是MBA项目中心组织,招生大使们进行经验分享的系列分享会,每位备考生需在借鉴经验的基础上,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做好充分的材料和面试准备。MBA项目中心将根据不同批次面试和联考安排持续推出不同主题的备考沙龙活动,敬请持续关注。
 
文:2018级拟录取 熊彦清
图:2018级拟录取 蓝雪松 朱铁男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