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MBA追加批复试通知

http://mba.eol.cn  中国政法大学MBA    2018-03-30    

  鉴于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MBA招生工作的良好形势,近期学校又追加了少量“非全日制(定向)”招生名额。根据教育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相关文件规定,遵循“原则公开、程序规范、方法科学、工作细致”的指导原则,特制定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MBA追加批复试方案如下:

  一、复试资格
  参加2018年12月入学联考、联考总分及单科成绩均达到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要求,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报中国政法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调剂志愿,且收到中国政法大学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可参加复试。

  二、复试时间地点及报到所需材料
  (一)时间:2018年4月1日上午07:00--08:00报到
  2018年4月1日上午08:00--10:00面试
  2018年4月1日上午10:00--12:00英语、政治笔试

  (二)地点: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209报到;
  考场安排见现场通知。

  (三)复试报到需提交的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份;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者《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一份;
  4.复试费用:人民币100元整(只收现金)
  5.下载打印附件一体检表(须填写封皮并贴一寸免冠照片,报到时由MBA教育中心加盖公章,待体检使用)
  6. 面试申请表4份(需在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首页考生服务界面注册填写后生成打印,网址为:http://mbaoa.cupl.edu.cn/apply/login)。请A4纸双面打印,分别独立装订,签字。面试申请表中的照片请不要另行粘贴,一律在网站上传。

  三、复试内容
  复试包括综合面试、英语和政治笔试两部分。

  (一) 复试面试
  1、我的故事:每人时间2分钟。请考生选取自己经历的一件事情,讲述一个属于自己的真实的故事。故事可以
  是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个人兴趣特长中的一项或几项,通过故事的讲述反映考生的思考总结能力、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2、无领导小组讨论:每小组20分钟左右。每组派一名代表抽取一题,根据题目要求进行现场无领导小组讨论。无领导小组讨论题的内容为社会热点话题,企业管理问题等。

  (二)复试笔试
  笔试包括外语听力测试、政治笔试两部分。外语听力考试形式为闭卷,题型有选择题、填空题和主观题,可参考大学英语四、六级听力。政治考试形式为闭卷,题型有简答、论述,可参考2017-2018年时事热点问题、党的十九大报告。

  四、录取原则

  1.调剂考生将以初试加复试的总成绩排名顺序录取。
  总成绩计算方法如下:
  总成绩=(联考初试成绩/3)×50%+复试成绩×50%
  权重分配如下:
  联考初试成绩归为百分制后占总成绩的50%,复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2.复试成绩计算方法如下:
  复试成绩=(英语听力考试成绩×10%)+(综合素质面试成绩×75%)+(政治理论考试成绩×15%)
  权重分配如下:
  英语听力考试成绩占复试成绩的10%,综合素质面试成绩占复试成绩的75%,政治理论考试成绩占复试成绩的15%。

  五、复试结果查询
  复试结束三个工作日内,我中心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对已填报我校为调剂一志愿的考生,按成绩排名完成录取操作。录取总名单将在录取工作全部完成后公布于MBA中心官网。
  附件一:《体检表学院:MBA教育中心;专业:工商管理
  附件二:中国政法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调剂操作流程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