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4月21日】法大MBA应邀出席首场MBA联展暨2019招生政策发布会

http://mba.eol.cn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03-27    

  为全国考生更全面、更及时的了解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掌握中国政法大学实时资讯,法大MBA将在2018年4月21日,应邀出席全国知名商学院MBA项目巡展暨2019招生政策发布会。本次招生政策发布会由中国MBA教育网联合北京、上海、天津等地25所知名商学院联合承办。欢迎广大考生报名,现场咨询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

中国政法大学MBA

  亮点速览

A 25+商院 齐聚北京

来自京、津、沪

多家优秀商学院招生官

亲临现场3小时揭开

全国知名商学院MBA项目‘神秘面纱’

B全新洞悉 商院项目

最新招生政策、申请流程

与录取标准的官方解答

师资力量、校友资源一一展现

C一对一 交流互动

会后与商学院招生官面对面交流

零距离沟通心中疑问

一站了解跨及全国的院校信息

高端高效高收益,还在等什么?

梦想不怕远,热爱趁现在!

名额有限,机会难得!

即刻报名,免费入场!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1日(周六)下午13:00-18:00
  活动地点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红庙校区)会展中心二层
  讲座流程
  13:00-13:30 签到
  13:30-13:40 开场致辞
  13:40-16:20商学院项目讲演讲
  16:20-16:30 总结发言
  16:30-18:00 与商学院老师/招生大使/备考专家交流

(扫描二维码报名)

  其他报名方式:
  方式一:短信预约:“姓名+意向院校+联系方式”至18516995651
  方式二:电话预约: 010-82863124

中国政法大学MBA

2018年MBA项目巡展活动现场

  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介绍
  中国政法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学校商学院与资本金融研究院合力打造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其“一主两翼”的MBA办学理念独具特色。“一主”是指传统MBA管理学科为主干课程,坚持保留、学习、探索、遵循管理学科精华,同时赋予新的时代内容。“法商”一翼将法大的优势学科-法学与商学结合,让未来的企业家具备底线法律思维,防范经营风险。“融商”一翼是管理学和金融学结合,以金融知识学习为重点,聘请金融机构高管和监管机构高官作为MBA导师。通过管理理论和实践、公司法和证券法相关法律的学习、金融实务部门高端师资的引入,“一主两翼”的全新MBA教育模式将独树一帜,培养市场需要的优秀职业管理经理人。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