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磅|2018上海外国语大学MBA复试分数线公布

http://mba.eol.cn  上外MBA教育中心    2018-03-17    

  2018上海外国语大学MBA(以下简称“上外MBA”)复试分数线为:总分165分,综合84分,外语42分

  已参加并通过预复试且达到本分数线的上外MBA考生,将列入拟录取名单。未参加预复试且达到本分数线的上外MBA考生,将被邀请参加复试。

上外MBA申请全流程

  一、复试(3月)

  报考上外MBA的考生除参加MBA全国联考外,还需参加由上外MBA组织的复试。已通过(预)复试的考生无需重复报名,其他考生请注意在规定时间内(3月21日24点)报名参加。复试当天流程将另行通知。

  *注意:此批次复试仅接受参加2018年联考的考生,请报考2019级入学的考生申请后续批次(待公布)。

  第1步: 提交网上申请

  请在截止日期前完成上外MBA在线复试申请(复试系统网址:

  http://218.193.160.198:8080/mba-adm/login)

  第2步: 背景评估

  上外MBA会对递交的申请进行审核,并通过系统通知通过审查的申请者参加复试。申请者在递交申请表后可以在系统中查看自己的申请状态和进度。

  第3步: 参加复试

  申请者需于测试当天携带必需的申请材料参加复试。上外MBA复试内容包括个人面试和管理能力评估,另外申请全英文项目的申请者还需要参加英语听力和英语口语的测试。

  第4步: 公布复试结果

  将通过电子邮件和复试系统公布测试结果。

  二、体检&政审(4月)

  上外MBA考生在通过国家联考、复试后,在最终录取前还必须通过体检和政审。请关注4月中下旬体检及政审通知。

  三、新生见面会(5月)

  5月中旬(暂定),新生见面会。到校提交体检表,政审,领取拟录取文件(拟录取通知书、培养协议等)。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录取通知书(6月)

  五、新生预前课程(另行通知)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期待您的加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