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理MBA笔试查分后常见问题解答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MBA    2018-02-13    

  2018年全国研究生考试笔试成绩已于2月3日公布。小编就近几日后台收到的留言问题,就考生关注度最高的几个问题整理汇编,请各位考生留意相关信息,毋宁错过各时间节点。

  01 笔试肯定能达到国家东部线,后续要做什么?

  所有达到华理MBA分数线的考生都必须参加华理MBA组织的复试,包括政治考试、班级意向选择、常规面试(通过优选面试的同学无需再参加)、体检、政审等环节。复试时间预计安排在2018年3月底至4月初,具体复试通知请关注华理研究生院网站或此微信公众号或华理MBA官网。

  02 未参加优选面试,笔试达国家线,还有机会参加复试吗?

  面试是所有将被录取考生都必须经过的环节,未参加优选面试的考生,请务必参加常规面试。没有面试成绩或者面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将不予录取。常规面试安排请详见后续通知。

  03 华理MBA录取分数是多少?

  华理MBA录取分数会在国家线公布之后,根据名额和上线人数来划定,原则上不低于国家东部线。录取原则根据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复试成绩综合排名评定。国家线预计将于2018年3月中下旬发布。

  04 我对我的成绩有所顾虑,需不需要联系调剂?

  可参考前几年的录取分数,但每年的分数线根据当年考生情况进行划定,切莫对自己的分数过于焦虑,如有疑问请务必先咨询MBA项目部,切勿自行调剂,造成不必要损失。

  05 已参加过优选面试,但笔试成绩不理想,如何保留面试成绩?

  华理MBA优选面试成绩会自动保留两年(以面试成绩获取当年为第一年)。今年发挥不好的同学也不要气馁,来年总结经验,再接再厉!

  06 优选面试时选择的班级,现在还可以调整吗?

  复试阶段政治考试结束后会统一组织考生选择班级,以当时签名版班级选择为准。

  07 我想读国际班或中法班,但笔试英语成绩未达要求的分数怎么办?

  想选择国际班或者中法班的同学,如果笔试英语成绩没有达到班级要求的分数,在选择班级结束后,MBA项目部会对申请考生进行筛选,筛选不合格的考生MBA项目部会有专门的英语筛选考试,并会跟考生单独沟通相关班级事项。因国际班和中法班为外教全英文上课,考生在选择班级前请对本人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进行一个客观的衡量。班级选择一经选定不得更改。

  08 我想知道的情况上面没提到,怎么办?

  请直接在华东理工大学MBA微信公众号下留言,小编将挑选有共性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