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理MBA:几家欢喜几家愁——记出分之后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MBA    2018-02-12    

  今年的发榜日,比往年早了十多天。今天是发榜的第三天了,随之而来的所有情绪都已经沉淀,各种思绪凝结在一起,高兴、激动、憧憬,同时也伴有遗憾、迷茫、纠结……2018年的新年不再简单。

  辛苦了一整年,所有的付出都化为屏幕上的分数,或喜或忧,下一段旅程即将起航。现今的结果,不论如何,都将是你未来成功路上的力量之源。

  面对欢喜与忧愁,华理小编只想与你同欢喜同忧愁,华理MBA与你同在。

  成绩理想的你,小编想告诉你:

  接下来你将要面临的是一段更加辛苦却会收获颇丰的学习之旅:结交一群优秀并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同探讨艰深的作业、一同探究创造实践案例、一同聆听大咖云集的讲座、一同参与欢乐温情的活动......华理MBA,会在你未来的学习时光助你成长为一个最好的自己。

  成绩不尽理想的你,小编想告诉你:

  一条风景同样迤逦的旅途将开始。在而立之年作出考研决定,笃定前行,这是一场肩负责任和追求卓越的自我之战,跨越了种种不易的你俨然已是人生的勇者赢家。背水一战、愈挫愈勇,亦是一条一往无前且荣耀无比的进取之路。

  国家线预计将于2018年3月中旬公布,华理MBA复试通知预计将于2018年3月底发布,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稍安勿躁。如果有什么问题急切的想问小编,或者有什么话迫切需要跟小编讲,可以直接给小编留言哦,小编看到后会第一时间回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