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一路芳华 浓怡感恩”2017上外MBA校企合作答谢会隆重召开

http://mba.eol.cn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    2018-01-04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

  2017年12月30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2017年度校企合作答谢会在上海震旦博物馆隆重举行。本届校企合作答谢会旨在感谢众多企业及企业导师对上外MBA项目发展的大力支持。正是全方位、深层次的良性校企合作,为上外MBA学生们提供了丰富的企业实践参与机会,与企业嘉宾互动的机会,以及聆听企业导师指点职业发展的机会。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范徵教授、上外工会常务副主席、上外管理学教授于朝晖老师、上外MBA中心主任吴昀桥副教授等出席了本场答谢会。此外,参加本场答谢会的还有众多合作企业方代表、企业导师、新闻媒体,及部分上外MBA学生等。上外MBA2017届校友王昊玥同学,以及MBA2017级在读陶志曼同学担任本次答谢会的主持人,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

(范徵院长致辞)

  答谢会一开场,范徵院长首先对2017年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及MBA项目所取得成绩进行了总结和肯定;随后介绍了2018年上外管院及MBA项目的发展规划和要办的“几件大事”;同时,范院长还对社会各界和合作企业的支持表示了由衷感谢。

  聆听完范院长的精彩致辞,答谢会进入?“上外-富士施乐”合作协议签署及“跨文化管理”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环节。上外管院与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揭牌“跨文化管理实践基地”,为未来更广阔、更深入的合作奠定基础。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和富士施乐将建立一个全面合作的平台,共同探索人力资源、企业文化、无国界管理等合作议题,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和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朱德康先生,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范徵教授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

(上海外国语大学-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跨文化管理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紧接着,开疆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CEO陈宝权先生以及运营总监苏放时女士总结了2017年Mentor-Mentee项目的情况,优秀企业导师代表李俊先生也就上外MBA同学们在项目中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随后,上外MBA“雪梨堂”举行了换届仪式,新一届雪梨堂堂主韩健同学从上外MBA中心主任吴昀桥副教授及上一届雪梨堂代表顾国玉同学的手中接过雪梨堂聘书。韩健同学表示,未来自己将本着服务同学的初心,“雪梨堂”也将继续秉承上外MBA“无国界管理,跨文化交流”的理念,分享知识,分享资源,分享理念。

(上外MBA“雪梨堂”换届仪式)

  作为雪梨堂三大分支之一的Toast master头马演讲俱乐部在2017年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上外MBA同学们在其间提升了演讲、英语口语、临场反应等重要能力。上外MBA头马演讲俱乐部创始人何萍同学及成员李春同学介绍了头马俱乐部的情况,并且希望在2018年能够开展更多丰富的活动,让更多同学能够从中获益。

  上海市政文史委副主任、上海朵云轩拍卖创始人祝君波先生当天也莅临答谢会现场,祝先生为现场嘉宾分享了享誉盛名的亨廷顿图书馆、盖蒂博物馆以及赫斯特古堡的馆藏和特色,介绍了他眼中中国文化走出去的必由之路,带领我们走进收藏品的世界。随后,上海震旦博物馆学术组组长寻婧元博士为上外MBA师生代表及企业嘉宾介绍了震旦博物馆的馆藏特色,带我们领略国家宝藏的魅力。

  活动的最后,震旦博物馆志愿者老师们带领和指引上外MBA师生和企业嘉宾们共同参观了震旦博物馆的馆藏,让我们饱览了中国传统艺术品的魅力。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