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18年硕士入学考试注意事项

http://mba.eol.cn  社科MBA    2017-12-22    

考试地点

  2018年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硕士入学考试考场设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学楼,我院位于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长于大街11号,南门邻多宝路,东门邻地铁房山线,在广阳城站和良乡大学城北站之间。考生须提前一天来我院查看考场,我院将在考前公布考场安排。

  其他考点考生请关注本人考试地点相关注意事项。

考试时间

  2017年12月23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考试注意事项

  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须立即停止作答,在本人座位上等待监考老师逐一清点答卷和试卷,全部清点核实无误后,考生方准离开考场。

  全国统一命题的科目将实行网上评卷,考生须将答题内容填写在答题卡上对应题号规定的答题空间内,答案不能超出答题区域的黑色边框,否则答案无效。考生须在试题及答题卡(纸)的指定位置正确填写报考单位、姓名、考生编号,用2B铅笔填涂“考生编号”信息点,并粘贴考生信息条形码。

  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英语(一)、英语(二)等4门科目考试将实行一题多卷,考生须将“试卷条形码”粘贴到答题卡指定位置。

  考生应遵守考试纪律,遵守考场规则各项要求。每场考试前,考生应将手机关闭,并按监考人员指令集中存放。考试开始后,如发现考生携带手机,无论开机与否,均按考试违规进行处理。

  我院所有考场均安装有考场监控系统,对考试全过程进行监督,同时考场将使用手机信号屏蔽器、无线耳机探测器以及金属探测器等多种防作弊设备,并将加大对考试期间异常信号的监测,对作弊人员将依法移交公安部门严肃处理。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已触犯《刑法》,将受到法律制裁,如有替考行为,须考试开始前离场,考试开始后,将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交 通

  考生可选择地铁、自驾车、公共汽车等交通方式(因路途较远,建议采用第一种方式)。详细出行路线见我院网站www.gscass.cn中“通知公告”—“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办公电话、通讯地址及交通路线”页面。我院将于12月23、24日早上7:30—8:35在地铁房山线广阳城站A口设立接站班车。

住 宿

  请外地考生及本市居住地较远的考生提前联系好安全、舒适的住宿地点。考生可选择我院周边的宾馆,如北方温泉会议中心(三星级,距离2公里)、德宝温泉会议中心(三星级,距离3公里)、格林豪泰酒店、青年假日酒店(二星级,距离4公里)、昊天假日酒店(四星级,距离5公里)或位于地铁9号线、房山线附近的宾馆居住。

就 餐

  考试期间,考生可在我院餐厅用餐。早餐、晚餐凭现金购买;午餐为盒饭,请考生先到餐厅购买饭票,凭饭票领取盒饭。

休 息

  开考前和中午,考生和家属在行政楼一层139教室休息,考生也可在考场内休息。在休息期间不得破坏考场考号,将垃圾放入指定地点,考前监考人员将检查考场。

监 督

  本考点考试监督举报电子邮箱:rsc-yjsy@cass.org.cn,监督举报电话:81360314。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招生办公室

社科MBA预祝各位考生:

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