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理MPAcc参加第八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龙舟赛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7-06-19    

  《让我们荡起双桨》就像这支龙舟从岁月的深处驶来,重又把我们带回了少年时光,而羞涩的你却急忙将脸庞的稚气浅浅掩藏,故意装作老司机的模样。面对各路英豪,你并不服气,于是把头发束了起来,把衣袖卷了起来,喊着并不整齐的口号却拼尽全身力气划动手中的桨。

  两百米的路程,一分钟的时间,我们不做方程不求速度,因为它就等于驱动这只小船的凝聚力,等于落在湖面的汗水,也等于冲向碧霄的豪情。你的脸晒黑了吧?你的手磕到船舷了吧?那又怎样?有那么那一刻,你们像极了血脉贲张的骑士,策马驰骋在无边的草原;有那么一刻,你们像极了意气风发的书生,指点着如画的江山笑谈长河落日大漠孤烟。

  就像马蹄带不走眷恋,春风吹不走思念,也必有岁月带不走的回忆——那年秉灯读过的书,在心中明亮;那年奔跑的操场,在心中宽广;那年喜欢的背影,在心中温暖;那年遗失的梦想,在心中彷徨;那年我们一起开动的小船,在心中乘风破浪!

  看似一场简单的娱乐活动,但你知道我们队伍里有多少人不会游泳,又有多少人第一次划船吗?只因与你同舟共济,他们便顾不得胆怯。你知道有多少队友人在岸边为你鼓舞呐喊,顶着烈日记录下你的飒爽英姿吗?你不需要算得清只请记得,即使年华老去也要吟唱过往。

  悠悠千载,时光荏苒,舟楫驶作了油轮,你的胸怀未变;海纳百川,因为有容,所以你能吞吐恢弘。

  泱泱江湖,风雨摩挲,中国驶向了世界,你的志向未改;历史沉浮,因为有梦,所以你能屹立巍然。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