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返校日】亲爱的商学院校友,12月2日欢迎回家!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MBA    2017-11-27    

Homecoming Day

华理MBA;华理商学院;

徐汇校区逸夫楼

2017年12月2日

我从远方赶来

恰巧你们也在

时间匆匆

让我们重回好时光

  亲爱的校友:

  巍巍学府,盛世华章。弦歌不辍,桃李芬芳,今年我们迎来了母校65岁华诞。在华理,我们见证了商院人最美的青春韶华,培育了一代又一代连接商业与科技、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校友们也抱持着对母校的拳拳之情,不忘初心,为学院的砥砺前行作出了无私的奉献与支持。

  忘不了金色秋日的初次相遇,忘不了缤纷夏季的难舍分离,也忘不了那些魂牵梦绕的往昔。时光太窄,指缝太宽。光阴荏苒,时光在指尖悄悄流走,而一切仿佛就在昨日。菁菁校园,可曾依依不舍?昔日恩师,可曾时常忆起?同窗挚友,可曾渴望相逢?无论您身在何方,母校永远是您温馨的港湾,母校一直牵挂您、关注您!

  岁末深秋,正是收获的时节。2017年度华理商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将于2017年12月02日(周六)在华理徐汇校区举行。希望我们能够重逢在这充满欢心笑语、青春记忆的温馨校园,怀着成功的喜悦重游故地,带着美好的憧憬畅想未来,会师友,叙旧情,争睹学校新貌,共襄发展盛举!

  诚邀广大校友相聚母校,我们期待您的归来!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7年10月

  2017年12月02日(周六)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

议程

  签到(13:00-13:30 逸夫楼大厅)

  返校日大会(逸夫楼报告厅):

  13:00-13:30 暖场表演(Sunrise日出音乐俱乐部)

  13:30-13:35 开场表演(Sunrise日出音乐俱乐部)

  13:35-13:40 介绍议程

  13:40-13:45 第三届校友理事会改选结果公布及授证仪式

  13:45-13:50 校友理事会执行会长发言

  13:50-14:00 校、院领导致辞

  14:00-14:15 第三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颁奖仪式

  14:15-14:20 抽取三等奖

  14:20-14:30 突出贡献校友表彰

  14:30-14:35 抽取二等奖

  14:35-14:40 新增俱乐部揭牌仪式

  14:40-14:45 抽取一等奖

  14:45-15:00 茶歇

  分论坛:

  15:00-17:30 2018年中国经济与房地产发展形势暨第二届特色产业小镇主题论坛(逸夫楼报告厅,承办方:华理房产俱乐部)

  15:00-17:00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与新技术应用(逸夫楼演讲厅,承办方:智能制造协会)

  校友返校日当天,我们为每个前来现场的校友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让我们一起感受来自母校的温暖。

ECUST 伴手礼

返校福利(抽奖奖品)

  电话报名:021-64253633 (周一至周五8:30-17:30)

  赞助及捐赠

  欢迎校友企业以各种形式对此次活动进行支持。我们会在所有现场宣传背景及各大媒体报道中增加赞助方的企业名称、企业logo等信息。

  如果您愿意回馈母校,请与商学院校友中心联系。

  感谢您对母校的支持!

  联系方式:021-64253633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