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传媒大学商学院2017级MBA I班组织首次企业实践观摩——亲密接触分众传媒

http://mba.eol.cn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部    2017-11-22    

  (文:李金 图:吴端静)为进一步丰富MBA学习生活,巩固课堂理论知识,同时结合优秀企业的实践案例进行解读与深化,11月16日上午,商学院 2017级MBA I班同学开展了一场企业观摩活动,与中国第二大传媒集团——分众传媒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经管学部党委副书记毛建国、教师严威、班主任蒋洁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传媒大学商学院2017级MBA

  首先,在分众发展战略部老师的引领下,同学们观摩了分众传媒丰富的企业产品线和具体的应用场景,并参观了集团文化长廊。分众传媒自2003年在上海成立,全球首创电梯媒体,深耕行业,2005年成为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广告传媒股,2015年回归A股成为首家中国概念股,如今已发展为中国最具品牌引爆力的媒体平台。通过观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分众传媒丰富的企业文化内涵,并学习到核心场景对于营销的关键作用。

中国传媒大学商学院2017级MBA

  随后,分众传媒的老师在会议室为大家介绍分众传媒的企业发展史,深入分析 “主流人群,必经,高频,低干扰”的精准核心竞争力定位为分众传媒发展带来的竞争优势。随后,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企业电梯电视、电梯海报、晶视影院、终视卖场这四大战略业务板块,并通过引爆主流的丰富实战案例全面展示了电梯电视的创新投放应用。通过讲解,MBA的同学们对分众传媒以及传媒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习到了很多企业运营和创新发展的实践知识。

  短短半天的活动,同学们意犹未尽,受益匪浅。大家来自不同的行业,通过参观学习、实践教学,能够扩宽视野,打开思路,有效地将自己的理论与实践结合,真正激发出理论的能量和价值。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