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SUITSUPPLY讲座&参访,上外MBA品味时尚正装之美

http://mba.eol.cn  上外MBA教育中心    2017-11-03    

  近日,著名荷兰正装品牌SUITSUPPLY亚太区副总裁江蓉女士,为上外MBA学子们带来了一场“传统男装的颠覆者SUITSUPPLY——竞争力的来源”主题讲座。

SUITSUPPLY讲座&参访,上外MBA品味时尚正装之美

  讲座精彩纷呈,吸引了不少对时尚和奢侈品感兴趣的同学前来。江蓉女士留心到前来参加讲座的同学们中还有国际生的参与,便自如切换成英文进行演讲。同学们兴致盎然,讲座结束后又纷纷提问一个小时后,才意犹未尽地结束交流。

SUITSUPPLY讲座&参访,上外MBA品味时尚正装之美

  好在贴心的MBA中心安排了第二天到SUITSUPPLY进行企业参访,为同学们提供进一步接触和理解SUITSUPPLY品牌和时尚的实践机会。

  10月23日晚,上外MBA学生一行参加了SUITSUPPLY的独家体验活动,再一次与江蓉女士沟通交流,体验商务正装的魅力。活动在SUITSUPPLY位于陕西北路的旗舰店中举行。旗舰店选址闹中取静,在一条难寻的弄堂里,别具一格,颇有一番“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意境。

SUITSUPPLY讲座&参访,上外MBA品味时尚正装之美

  江蓉女士现场给同学们介绍了正装的选购方法,如何辨别优劣,正式以及非正式场合的搭配技巧,正装选对尺码的方式,基本必备款、升级特色款以及SUITSUPPLY集团产品线等等。SUITSUPPLY为上外MBA学子们贴心准备了各种小食和饮品,同学们一边参观交流,一边聆听讲解,收获良多。

SUITSUPPLY讲座&参访,上外MBA品味时尚正装之美

  从创立故事到产品设计,从名店选址到目标定位,从选料生产到销售渠道,SUITSUPPLY拥有许多值得研究的品牌成功因素,这些都是SUITSUPPLY发展壮大并得以成功的基石。

  通过此次SUITSUPPLY讲座和企业参访活动,同学们不禁也开始思考民族服装品牌的发展思路:细分的市场还有哪些空白,如何发挥民族品牌的长处,弥补其不足,从而打造出更有力量的民族品牌,跻身国际市场!这也是上外MBA 时尚奢侈品方向致力培养国际化人才的初衷之一。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