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理MBA|致考生:不忘初心,锐意前行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MBA    2017-10-30    

李娟 华东理工大学2017级MBA

非全日制中文二班 班长

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助理总监

华理MBA|致考生:不忘初心,锐意前行

  故事开始于2017年6月份。

  一纸红彤彤的华理MBA录取通知书,让我们激动半晌。眼前浮现出为了备战联考而挑灯夜战的日子,为了参加面试而精心准备材料的过程,为了同一个目标相互鼓励奋进可爱的备考同学们……那一刻,只感到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美丽的大学校园,暂别了多年的我们怀揣着梦想和新的目标又回来了,新的征程已然开始。

  凝聚力课程毅行赛

  “毅路有你,行知皆易”--为期两天的凝聚力课程,非洲鼓和22公里挑战赛,让我们体会到学习不仅是知识的累积,更是意志的磨炼。激发自身的潜能,超越自我,感受团队责任感和荣誉感,发挥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精神。感谢华理商学院为我们上了知行合一的第一课!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

  正式开学前,商学院就已向同学们发出2017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的志愿者邀请。来自2017级专业学位新生自发组成的30多名志愿者队伍,全面负责赛事宣传、会务组织安排及参赛队伍接待服务,为赛事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在观摩学习了2016级参赛精英们的案例分析及辩论风采的同时,也收获着志愿者同学间的友谊。

  青年领袖学习论坛

  7月组建成立第四期青年领袖行动学习小组,华理商学院MBA项目部主任陈亮老师为我们召开项目启动会议,开始了历时2个月的迪奇宝项目行动学习。其中包含企业参观调研、专家访谈、团队建设、项目汇报答辩。行动学习的实战营让我们深入参与到企业,近距离专家手把手指导,真正为企业分析并解决问题,收获到公司里培训所学不到的市场营销思路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破冰活动

  “半打韶光何寂寥,花开一处共华理”,有幸在开学前组织开展了班级的破冰活动。早已期盼入学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相互熟识后更有吉他伴奏曲曲深情,直呼冰已融化,期待升华!祝愿我班同学如班主任余开静老师所期待的,在2年半的MBA学习中知识、能力和阅历都能齐头并进!

  创新创业大会暨双创论坛

  嘉宾满席,分享干货满满。卓越的创业者代表、著名投资人、创业导师、知名创投服务机构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新时代下的双创前沿观点。

  国际日、阳光杯、商业模拟大赛

  一年一度的国际日活动,阳光杯已经展开,“尖峰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已经启动,商学院的活动着实让人应接不暇,乐在其中。

  专业讲座

  一年一度的国际日活动,阳光杯已经展开,“尖峰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已经启动,商学院的活动着实让人应接不暇,乐在其中。

  选择来商学院学习,各有各自的目标:或是来圆硕士梦的,或是想打破工作瓶颈再上一个台阶的,亦或是已卓有一番成就的老板来拓展人脉,完善知识体系的。在这里,没有上下职级,没有利益相争,我们就是同学: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有幸在新生凝聚力课程后组建了2017级新生微信群,至今想来仍心潮澎湃,晚上短短的20分钟迅速加满500人还增开2群。是什么样的激情让500多位同学在一夜之间凝聚在了一起,是因为两天的凝聚力课程,已让我们浑然成为了“华理一家人”。我们将尽情享受这两年半的商学院学习时光,积极参与到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中,相信两年后的我们必将成就一个全新的自我,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