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小伙伴们,请速来领取2018级上外MBA专属日历

http://mba.eol.cn  上外MBA教育中心    2017-10-26    

  嘤嘤嘤,面对各种报考细节

  你“懵懵哒”的样子“伤害”了我,

  聪明如你,怎么能懵在这里......

  2018级上外MBA专属日历新鲜发布啦!

  要做你备考路上的贴心备忘录,

  对各种备考细节、注意事项掌握自如!

  还要做你开启上外MBA生涯的指南针,

  连入学后的关键节点都要心中有数!

  从春天到夏天再到秋天

  上外MBA最新动态发布

  上外MBA2018级招生(预)复试

  上外MBA商界论道、职业发展讲座、时尚论坛

  主任Coffee Talk 系列活动

  ......

  2017年10月8日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2018级招生政策发布会

  2017年10月10日-31日

  MBA全国联考网上报名(每天9:00-22:00)

  2017年11月2日-7日

  网上缴费(上理工考点)

  在上海参加我校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网上报名时必须选择“3101上海理工大学”报考点,并于2017年11月2日-7日期间使用上海理工大学支付平台网上缴费。具体缴费办法请在10月下旬查看《上海理工大学报考点(3101)现场确认通知》。

  2017年11月5日

  上外MBA2018级招生第六批(预)复试报名截止(MBA全国联考前最后一批)

  2017年11月9日-12日

  上海考生现场确认(每天8:30-16:00)

  地点: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校区研究生院(军工路516号门入,届时考生可在校门处查看路线图,且沿途有彩旗指引。)

  *外地考生现场确认

  在外地参加入学考试报考我校的考生应及时关注所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发布的公告,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个人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

  2017年11月12日

  上外MBA2018级招生第六批(预)复试(MBA全国联考前最后一批)

  2017年12月14日-23日

  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

  2017年12月23日

  MBA全国联考

  初试方式均为笔试。

  12月23日上午8:30-11:30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12月23日下午14:00-17:00 外国语

  2018年2月左右

  国家公布联考分数

  2018年3月左右

  国家公布联考分数线

  2018年3月11日、4月8日

  上外MBA2018级招生第七、八批复试

  2018年5月左右

  政审&体检

  2018年6月左右

  寄送录取通知书,藏好你激动的小心脏哦~

  2017年8月

  “萌新”登场,开启上外MBA生涯:新生报到、第一次班会、Team Building、商战模拟、职业发展课程&Take-away Presentation...

  2017年9月

  开学典礼、嘉年华之夜,“我的开学我做主”,由MBA新生自主策划与筹办。“玩”,我们是认真滴......

  课程学习+名家讲座

  上外MBA课程由完全不同但彼此互补的两个部分构成:必修课和选修课。必修课覆盖了传统的管理学科,领导力,商业道德和商业交往中所需的人际技巧,以及整合模块。选修课则通过不同领域课程内容的学习帮助学生明晰职业目标,实现职业发展。此外,上外MBA还将不定期邀请各界校友、企业高管和海外专家进行专题讲座,补充课堂,走近前沿。

  职业发展

  除定期和不定期的职业生涯系列讲座、“雪梨堂”、MBA专场招聘会等品牌活动外,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将尽可能开发利用好企业资源,不定期组织企业参访,为学生提供零距离实地了解企业商业运作流程的机会。商业实践/咨询项目也为上外MBA学生提供了将所学知识与技能运用到真实商业环境中的机会。

  学生活动

  阳光杯、国际嘉年华、创业大赛、新年晚会......花样百出的学生活动,只为朝气蓬勃的你!

  国际体验

  项目鼓励学生通过多种途径获得国际经验。学生可以通过参加国际交换项目,海外商业学习之旅(BST)、双学位项目和参加各类国际活动等丰富自己的商业知识和国际经验,体验不同的文化环境。

一路探索、一路前行,

和你一起走过上外MBA

或平淡丰实,或心潮荡漾

的每一刻......

  毕业典礼

  拨穗、颁证、合影......掌声汇聚祝福,愿毕业后的你一路顺利,一生幸福。

By the way,

距离10月31日22:00

MBA联考网上报名结束只有7天啦!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大家庭欢迎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