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讲座预告|10月25日华理知行合一讲坛:数字制造的中国道路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MBA    2017-10-23    

讲座预告|10月25日华理知行合一讲坛:数字制造的中国道路

  讲座时间

  2017年10月25日18:30—20:30

  讲座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三教三阶下

  讲座主题

  数字制造的中国道路

  主讲嘉宾

  令永卓

  主讲嘉宾简介

  令永卓,上海利驰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创造人,程序员出身的创业者。令永卓先生198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工程力学系;2005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获得MBA学位。1988年-1995年,在西安高压电器研究所,从事工业软件研发工作。1995年,开始了在工业软件领域的创业生涯,2004年将总部搬到上海,2010年,在苏州设立分支机构。创业20多年以来,令永卓先生一直专注于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软件创新,带领公司从国内电气CAD软件的领军者,发展成为工业电气数字化服务的领导者。公司三次获得国家创新基金支持,并获得多轮风险投资。

上海利驰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令永卓

  讲座内容简介:

  1、 数字化是换道超车的机会;

  2、 什么是数字化?

  3、 巨头的数字化战略;

  4、 数字化的中国模式;

  5、 数字化路线图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