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活动报名 | 职业经理人如何应对“一带一路”的商业新文明

http://mba.eol.cn  复旦MBA    2017-10-13    

职业经理人如何应对“一带一路”的商业新文明

  10月21日,复旦管院特邀产业经济学系李治国副教授为大家勾勒中国经济整体变化的趋势,并以生动案例剖析经济转型下的企业破局之道,给予新时代年轻精英以重要启示。

  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企业界的黄埔军校-GE中国首席学习官兼克劳顿校长谭亮先生,从“一带一路”的人才战略和培养角度,对国际化平台下的职业经理人未来发展分享他的真知灼见。

  同时将举办复旦管院四大国际MBA/EMBA项目联合咨询会,邀请您与项目老师及校友面对面,了解最新报考动态,解答职业及发展困惑。

时间:2017年10月21日(周六)

13:00-17:00

地点: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89号

裸心社6楼

 

议程

  13:00 – 13:30 签到

  13:30 – 14:30 专家讲堂

  演讲主题1:“一带一路”的商业新文明,特邀嘉宾:李治国副教授

  演讲主题2:GE谭校长解读“一带一路”的职场新思维,特邀嘉宾:GE谭亮先生

  14:30 – 14:45 茶歇

  14:45 – 15:45 项目介绍

  复旦国际MBA项目介绍,项目营销招生总监 张舒雅

  香港大学-复旦大学IMBA项目介绍, 项目执行主任 谢昊

  复旦大学-BI(挪威)MBA项目介绍, 项目营销总监 郝少华

  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项目介绍,项目营销招生总监 张晨

  15:45 – 16:30 项目Q&A

  16:30 – 17:00 项目咨询

嘉宾介绍

李治国博士

  李治国博士为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产业经济系副教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访问学者。

  学术研究集中于产业发展与金融、货币理论与政策、计量经济模型等领域。独立与合作出版3本专著,于《经济研究》、《金融研究》、《统计研究》、《世界经济》、《Global Economic Review》等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学术成果获得上海市政策咨询建议奖和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入选上海市首届 “晨光学者”。

谭亮先生

  谭亮先生现任GE中国首席学习官兼克劳顿校长,全面负责本地区的企业文化和领导力建设,同时领导位于上海的克劳顿中国校区管理和教学培训工作,为全国各业务集团共计26000名员工传道授业解惑。他于2014年初获此任命,并成为GE全球克劳顿历史上最年轻的校长。

  谭校长服务GE已达9年并在中国及亚太市场积累了15年的工作经验。在其多年多元化的职业生涯中,谭校长主要关注战略变革、文化整、组织效度和人才发展等方面,工作领域涉及金融、制造、快速消费品、航运物流及多元化等多个行业类型组织。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