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2018年入学招生政策说明会(9月23日)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7-09-15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项目依托华理商学院卓越的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实践和先进的财务会计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尤其是金融管理的知识和技能,同时具备较强投资和融资策划、企业重组等资本运作能力,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情势,具有持续竞争力的财务会计与公司金融领域的实战型、复合型、管理型的高级人才。

  2017年9月23日(周六),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项目将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举办2018年入学招生政策说明会。本次说明会特地邀请了MPAcc在读学生,分享备考心路历程与入学以来的心得体会。我们诚邀您来到美丽的华理校园,了解华理MPAcc,体验华理MPAcc,感受华理MPAcc!这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宣讲会;这里,您将感受国内一流MPAcc项目的办学理念与教学特色;这里,您将了解今年最新的招生政策与招生咨询指导!

  时间:2017年9月23日(周六)下午13:30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三阶上(上海市梅陇路130号)

  【活动议程】

  【活动报名】

  1、网上报名:请点击http://event.ecust.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342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2、电话报名:021-64252787

  3、微信预约:搜索微信公众号“华东理工大学MPAcc”,点击微信菜单“招生信息”中“在线报名”,填写信息并留言“9月23日咨询会”;或者直接留言“姓名”+“手机号”+“邮箱地址”+“9月23日咨询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