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GEMBA乐群评论—跨界共享| 自主型”中小企业团队发展

http://mba.eol.cn  北京邮电大学    2017-03-14    

  无论是计划经济时代,亦或是市场竞争时代,还是当下行业均面临再一次产业变革的时代。客户行为模式在变,营销渠道在变,融资方式在变,唯一不变的是无论在何种经营情况下,一家企业要发展都离不开“团队”那点事儿。

  “自主型”企业区别国企和外企等企业性质,由企业创始人或职业经理人团队决定企业发展走向。

  本次乐群评论—跨界共享活动将围绕中国“自主型”企业人员发展的话题,看当下90乃至00后即将成为团队基层员工的主力情况下,管理者如何更好地激发团队,打造自身竞争硬实力。

  活动时间:2017年3月18日 18:00-20:00

  活动地点:北京邮电大学经管院2层多功能厅

  报名网址:http://www.hdb.com/party/7d58b.html

  

  主讲人:杨丽

  11年汽车行业从业经验,曾供职雷克萨斯(中国),进口大众等豪华汽车品牌,历任华北区售后区域经理、销售大区总监、汽车经销商总经理。

  现任宝马(中国)培训学院 首席专家培训师,大中华区首位女性特级专家培训师。

  任职期间帮助宝马大中华区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培训体系,完全覆盖汽车经销商十大核心管理岗位,共开设48门通用管理及业务运营课程,全方位帮助旗下汽车经销商完善团队培养,提升经营业绩。

  同时其利用“聚智堂”公益经验分享平台免费对新生代创意和管理团队提供经验指导和资源支持服务。

 

  

 

  GEMBA乐群评论活动将不断邀请各行业精英,带来最前沿的跨界分享!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