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破冰起航,扬帆远望——记2016级MPAcc大班活动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    2016-11-29    

  美丽的邂逅不只是在微信上说说而已,也需要在现实中激荡一些尘埃。当经历了连续数日的下雨天后,在2016年10月23日的清晨将第一缕阳光洒在魔都的土地上的那一刹那,就预示着这次活动的注定将圆满举行。华理2016级MPAcc的同学们在徐家汇实业公寓举行了第一次班级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地来参加活动,不少小萌娃也闪亮登场,在吃喝玩乐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水灵可爱的萌娃们~

  一进门,就看见组委会的同学细心准备的带有名字和Logo的贴纸。因为这是第一次聚会,很多同学只是在微信上说过话但是在现实中并没有见过,将贴纸贴在衣服上,可以使大家更为快捷的熟悉起来。本着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原则,采购组的同学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刚刚签完到,勤劳的“小蜜蜂们”就端上来热气腾腾的饺子和汤圆作为午饭。一口馅儿咬下去,香气四溢,伴着同学间愉快的交谈,回味无穷。大家伙一边聊天儿一边吃着薯片,嗑着瓜子,气氛轻松而愉悦。

  简单的午餐过后,大家纷纷聚集起来开始组团进行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轰趴馆分为四个主题房间。第一间房有桌游、电玩等。第二间房间是德州扑克桌,第三间房是KTV和桌游。第四间房有麻将桌和小霸王游戏机。各种娱乐设施,一应俱全,满足了同学们不同的爱好。这边歌声嘹亮,那边噼里啪啦砌长城;这边德州扑克桌上赢筹码,那边台球场上又进球。过道上还有同学聊天,吃零食,好不热闹。

  我也要试试~

  这次轰趴,不仅仅是一次团队建设的活动,更是华理2016级MPAcc同学一次精神上的破冰。考试入学之后,大家从陌生到相识;通过这次活动的相聚,由相识到相知。我们都在更进一步地融入这个集体。

  我们来自全国各地、来自各行各业,因为缘分共聚在华理,成为华理人。进入华理这个大家庭后,希望我们大家可以携手共进,扬帆远航。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