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理工大学获2016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MBA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6-12-07    

  2016年11月23日,由新浪教育主办的“耀·升级”2016新浪教育盛典在北京召开。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凭借优质的教学服务和良好的口碑,荣膺“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部主任陈亮副教授与现场数百位教育界名人学者、新晋网红教师一起,共同见证了这场“耀·升级”下的饕餮盛宴。

盛典现场

  在颁奖环节中,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脱颖而出,荣获“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MBA院校”。据悉,获奖榜单是经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审三层把关,综合参与机构的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和硬件实力评选而来。本次获奖反映了广大网友和业界专家对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的肯定和认可。

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部主任陈亮副教授领奖

  作为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新浪教育盛典今年活动升级:首次推出连续两天的六大教育峰会+优秀教育产品展会+主会场颁奖礼模式,深度聚焦高考、在线教育、教育投资、留学、语言培训、教育+AI六大领域,共同探讨在移动互联飞速发展时期,中国教育的升级之路。

关于华东理工大学MBA

  华东理工大学自创立MBA教育项目以来,开办了通用MBA项目、国际MBA项目以及中法双学位MBA项目。各项目之间的补充与融合,师资共享及相互促进,国外师资队伍的大量引进,大大促进和提升了华理商学院MBA教育项目的办学实力,使华理商学院的MBA品牌日渐凸现,越来越显示出其独特的魅力与风格。华理商学院MBA秉承“培养知行合一的商界精英”的宗旨,为企业界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中高级管理人才而不懈努力。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