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60周年校庆MBA纪念活动成功举办

http://mba.eol.cn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6-10-18    

  2016年10月16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60周年校庆MBA纪念活动在红庙校区隆重举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传生教授、原纪委书记赵凤启教授、科研处处长祝合良教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柳学信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及MBA中心主任徐炜教授、吴冬梅教授、黄津孚教授以及MBA校友会老会长第三届顾问委员会成员许留祥先生、现MBA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邴春光先生等老师和校友出席了本地活动。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60周年校庆MBA纪念活动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传生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传生在开幕词中表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历经60载沧桑砥砺,励精图治,学校现已发展为具有六大学科并以经济学和管理学为特色优势的财经大学。学校培养了大批治国栋梁和专业人才,MBA已经培养了1500多名精英,成为了社会栋梁。今后的首经贸MBA将以新的作为和新的风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MBA教育中心主任徐炜教授

  柳学信教授表示,首经贸MBA教育得以在2003年获批,这还要感谢创始人黄津孚教授和祝合良教授。MBA教育在首经贸内的管理体制内不断变革,现在有师生近100名,每年还培养出20名全英文的硕士和博士,这一切离不开几代工商人的共同努力。如今首经贸MBA校友活跃在各行各业,他们的发展和成功就是我们教育成果最显著的标志。此外,首经贸MBA也有很多特色:第一个是师资在全校范围内优选;第二个是校区地处CBD核心地带,立足北京服务全国;第三个是国际化水平逐年增长。

  教师代表 原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黄津孚教授

  原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黄津孚教授在致辞中谈到,13年前首经贸开始MBA招生,当时的条件十分艰苦称得上是“白手起家”,经过近几年各方面的支持,首经贸MBA的面貌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首经贸MBA能够焕发出如此崭新的景象着实让人欣喜和欣慰。

  校友代表 邴春光先生

  校友邴春光表示,自己能够成为校友代表感到无比自豪,在今天母校建校60周年的大喜日子,要向各位恩师道一声“辛苦了”,看到如今我们的校友已在各行各业成为精英,感到十分欣慰和激动。作为校友,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吴冬梅教授做主题演讲

  吴冬梅教授认为,作为企业管理者,最需要培养的就是创新精神。要做到这一点,首先要有好奇心,其次要用开放的眼光看待世界,保持学习精神和冒险精神也是必要的。

  拓展活动

  赞助商亨瑞集团副总裁王茜女士做发言

  此外,现场还进行了花样繁多的创新拓展活动和现场抽奖。

  抽奖环节

  临近纪念活动尾声,徐炜主任做总结发言并邀请全体MBA师生、校友共同举杯,开启60周年纪念活动最后一个环节——自由交流酒会。师生校友们欢聚一堂,此次活动在一片祥和与温馨中落下帷幕。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