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MBA弘商讲堂

http://mba.eol.cn  智库商学院    2016-10-12    

  自2010年起,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开设工商管理论坛,将内容丰富、涉及工商管理相关领域的各类讲座做为MBA教学的有益补充,邀请企业家、学者、政府官员等来校为MBA学员举行各类讲座60余场。今年,MBA教育中心决定,将工商管理论坛改为“弘商讲堂”。

  2016年10月1日,正值国庆之际,电子科技大学第一届MBA“弘商讲堂”正式开始。本次讲堂邀请到了电子科技大学2010级MBA学员、中国铁塔桂林分公司综合部经理、电子科技大学第一届MBA联合会主席李圃和2011级MBA学员、八加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广东八加一医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企业创始人张恩德。

  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MBA教育中心主任袁胜军教授为讲堂致辞。他提到,弘商讲堂开设的主要目的是弘扬以创新精神、财富创造为核心的社会价值标准、利益最大化的商业思维、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新商道,继承和弘扬商学院优良传统,在MBA教育发展的新时期,继续为MBA学员提供丰富多彩的有益精神食粮。

  随后,袁院长为张恩德、李圃颁发校外导师聘书。

  张恩德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以《使命驱动发展》为题,就企业使命的内涵、企业使命的探索、使命驱动发展和使命管理四个方面展开讲座。期间邀请在场MBA同学参与互动讨论,气氛热烈。

  李圃向在场同学介绍了自身工作发展经历,并结合MBA学习与工作、MBA联合会工作和MBA职业生涯发展,与师弟师妹们进行交流,内容充实,深受好评。

  今后,弘商讲堂将持续以MBA教育为核心,举办各类型讲座和交流活动,为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可持续发展提供助力。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