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中国移动设计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在北邮圆满结束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9-28    

  2016年9月,中国移动设计院在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迎来两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第一期培训课程于9月5日至10日进行,第二期于9月19日至24日进行。

  中国移动设计院中青年干部培训是由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DP项目根据中国移动设计院人才发展战略特别企划的定制课程,旨在提升中青年干部的多方面素质,满足中国移动设计院人才发展建设需求。

  在开班仪式上,中国移动设计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黄勇先生致辞。黄经理非常感谢北邮经管院提供的教学环境,雄厚的师资以及专业的、高质量的培训课程。同时,对中青年干部在这段特别忙的时间段过来学习表示感谢。最后,黄总对各位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意义,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坚持学以致用的良好学风,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三、严守学习纪律。

 

  中国移动设计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 黄勇为开班仪式致辞

  两期时长一周的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内容包含《企业经营决策模拟》、《互联网+商业模式变革与创新》、《提升组织执行力》、《“两学一做”党课》等精品课程,中国移动设计院院长张同须、书记刘雪峰及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院长王欢教授等领导亲自授课,经管学院吕廷杰教授、蔡亮华老师、宁连举教授、曾剑秋教授,TechMark陈桦老师、华为曾贵生老师、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陈金桥等老师加盟其中,为学员带来精彩非凡的培训课程。

 

  中国移动设计院张同须院长授课

 

  中国移动设计院刘雪峰书记授课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欢教授主讲《“两学一做”党课》

 

  TechMark管理实战模拟 陈桦老师

  

 

  吕廷杰教授主讲《互联网+助力供给侧改革》

 

  蔡亮华老师主讲《打造卓越领导才能,铸就成功未来》

 

 

  宁连举教授主讲《互联网+商业模式变革与创新》

 

  曾剑秋教授主讲《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趋势》

 

  华为培训师 曾贵生

 

  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陈金桥主讲《信息通信行业趋势与运营商转型发展》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从现代管理学、组织行为学、创新思维、领导力以及人才管理等几方面均得到了不同程度地提升。

  学习培训在精彩的课程中迎来结业典礼。仪式首先由中国移动设计院书记刘雪峰先生讲话,刘书记表示,青年干部培训课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结束,自己非常欣慰,希望在座的各位学员将学习到的知识学以致用,同时感谢北京邮电大学提供的平台和支持,为国家通讯行业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接下来,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欢教授讲话,王院长对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北京邮电大学作为通讯行业的黄埔军校,希望学员依托互联网+时代大背景下学有所成。最后,王院长希望继续加强与中国移动设计院的合作,共同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通讯行业的栋梁之材。

  最后,由中国移动设计院张同须院长、刘雪峰书记与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欢院长、杨学成副院长一同为结业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发证书

 

 

  合影留念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