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8月6日MBA备考说明会

http://mba.eol.cn  中国政法大学MBA    2016-08-02    

  距离2017年MBA联考还有5个月,然而同学们的时间仿佛永远不够用,你要工作、要旅行、要约会、要陪家人、还想休息……所以,MBA备考能早就不要晚!然而真到了复习的时候,当你面对众多的备考方法,你很难全局的把握复习的方向与方法,拔剑四顾心茫然。

  不要慌,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朋友掌握复习要领,科学有序的进行复习,MBA教育中心特邀请经验丰富的MBA考前辅导老师和2016级校友,来为大家剖析复习要领,全方位指导大家如何有效的制定备考计划。

  时间

  2016年8月6日(周六下午)

  地址

  中国政法大学(蓟门桥校区)科研楼B705

  活动流程

  13:30 签到

  14:00~14:30 MBA项目介绍

  14:30~14:45 备考指导说明

  14:45~15:15 校友备考分享

  15:15~15:30 校友备考分享

  15:30~16:00 互动&答疑

  报名方式

  立即报名

  联系方式

  1、微信公众账号:cuplmba2009

  2、备考QQ群:194537925 申请加入此群的考生请注明“17+您的实名”否则拒绝申请。

  3、招生咨询电话:010-58908536/89/87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