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快问快答—北京邮电大学经管院“OKR绩效管理”研修班

http://mba.eol.cn  北京邮电大学    2016-07-01    

  1、什么是OKR?

  答:OKR全称是Objectives and Key Results即目标与关键成果法,OKR是一套定义和跟踪目标及其完成情况的管理工具和方法。由Intel发明,在Google得到发扬,OKR系统简单,帮助公司整理和执行计划,并从上到下按照命令链排布,是帮助公司全体员工保持一致的努力方向、更有效地完成任务并进行考核的方法。

  2、本课程适用于哪些人群报读?

  答:OKR绩效管理课程的精髓和核心实质上是管理。因此不仅适用于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绩效管理专员,而且广泛适合管理人员学习,如总经理、CEO、部门经理、项目经理、团队负责人、创业公司管理人员,甚至往期曾有财务人员来学习,觉得受益匪浅,对工作和生活都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3、每期会邀请哪些顶尖的师资?

  答:这一期我们请来了2013年Google全球最高奖“杰出经理人大奖”GMA获得者 李东朔老师,和央视《百家讲坛》三国系列主讲人赵玉平老师。之前还有Intel英特尔人力资源部资深HR沈岭老师,之后我们还将积极邀请相关资深老师进行授课。

  4、本期课程的教学特色有哪些?

  答:本期课程我们在延续李东朔老师进行OKR现代绩效管理方法分享的基础上,特别邀请到了央视《百家讲坛》三国系列主讲人赵玉平老师,将中国传统管理智慧与现代前沿的管理方法完美融合,期待在碰撞下产生不一样的火花!

  5、通过哪些渠道可以直接报名?

  答:我们接受电话报名(13120041370,62281370)、邮件报名(edp@bupt.edu.cn)

  6、学费情况怎么样?

  答:两天的课程,学费是2980元,只接受电汇。

  7、报读此课程有没有受限制,例如学历等?

  答:没有,OKR绩效管理课程属于公开课程,所有有需要的人员都能来报名

  8、除了课程本身,学校还能为学员提供哪些资源?

  答:本期OKR绩效管理课程与我校EMBA项目合作,学员可以免费参加“后E面对面”沙龙,与EMBA的精英们共享资源。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