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理工大学MPAcc职业资格快速通道宣讲会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20    

  在注重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和实务操作的经验积累的基础上,各类国内外职业资格证书的获得业已成为财会相关领域从业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各类职业资格证书报考的流程和政策,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部特邀请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为我校MPAcc校友、在校生及有意向报考我校MPAcc的考生解读最新的报考流程及相关政策。

  一、宣讲会安排如下:

  时间宣讲内容地点

 时间

 宣讲内容

 地点

   6月25日12:30-1:30

 ACCA政策宣讲

 研究生楼305

 7月2日12:30-1:30

 CIMA政策宣讲

 研究生楼305

  二、报名预约:

  1.在线预约: 请点击此处在线预约

  2.电话预约:021-64252787

  3.二维码预约:

  

6dfbbc7409c88b67f6ceb0b5390b0aa0.png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也是国际上海外学员最多、学员规模发展最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英国立法许可ACCA会员从事审计、投资顾问和破产执行的工作。ACCA会员资格得到欧盟立法以及许多国家公司法的承认。ACCA是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IASC)的创始成员,也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主要成员,1999年2月联合国通过了以ACCA课程大纲为蓝本的《职业会计师专业教育国际大纲》,该大纲将作为世界各地职业会计师考试课程设置的一个衡量基准。

  CIMA 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The Chartered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性管理会计师组织,同时它也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创始成员之一。

  CIMA 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The Chartered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性管理会计师组织,同时它也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创始成员之一,拥有17万会员和学员,遍布170多个国家。CIMA成立于1919年,总部设在英国伦敦,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斯里兰卡、南非、赞比亚、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以及中国香港和大陆均设有分支机构或联络处。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