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理2017年入学MBA招生咨询会(7月9日)

http://mba.eol.cn  华理MBA    2016-06-15    

  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主流MBA项目之一。自1997年创办以来,开办了形式多样的MBA培养项目,项目走过了一个不断创新发展的历程。至今,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已累计招收19届学生,校友数量已超过5000人。近年来,华东理工大学MBA在各种排名和奖项中都有较好的成绩,2012年,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通过AMBA最长5年期的国际认证。2015年,又通过了CAMEA(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最长5年期的国内认证,迄今为止,只有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以及华东理工大学等九所高校的商学院通过了此项认证。这表明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水平得到了国际和国内的双重认可。与此同时,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获得了《福布斯》2014年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中第十二位、新浪网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获得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等良好的社会评价。

  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将以“基于交流而发展”的教育理念,以完善的职业发展服务、全方位的国际合作、以“行动学习”为标志的教学模式以及优质的创新创业平台为教学特色,全力打造“知行合一”的华东理工大学MBA品牌。

  2016年7月9日(周六),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将在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举办2017年入学首场招生宣咨询会,我们诚邀您来到美丽的华东理工大学校园,了解华东理工大学MBA,体验华东理工大学MBA,感受华东理工大学MBA!

  时间:2016年7月9日(周六)13:30开始

  地点: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演讲厅

  活动议程:

  报名预约方式:

  1.在线预约:请点击此处在线预约

  2.电话预约:021-64252634

  3.二维码预约:

  

1464916385.png

 

  主讲人简介:包蜡梅

  2011至今,担任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职业导师。

  2014年9月至今,Schindler (China) Elevator Co. Ltd. 人力资源副总裁;

  2004年-2014年,舍弗勒集团大中华区,高级人事经理;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部

  地址:中国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303室

  电话:021-64252634(直线) ;64250033-8819, 8820分机

  传真:021-64244527

  邮箱:mba@ecust.edu.cn;mbayzj@ecust.edu.cn

  网址:http://mba.ecust.edu.cn/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