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人大MBA职业生涯设计讲座成功举办

http://mba.eol.cn  MBA智库商学院    2016-06-13    

  6月11日,由人大MBA项目中心主办的MBA职业生涯设计主题讲座在北区食堂419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是“MBA Orientation-明德笃行2016”入学导向系列活动“MBA职业发展引领计划系列讲座”的第一场,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吉利汽车控股集团公司执行董事魏梅女士担任主讲嘉宾。2016级拟录取新生杨超和张拓担任学生嘉宾,2016级拟录取新生胡莹莹担任主持人。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近两百名MBA同学报名并参加了本次讲座。

  魏梅女士以《战略职业生涯: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为主题,开始了此次的讲座。魏女士分别从战略职业规划、吉利集团的人力资源运营管理体系、职业素养提升方向、追求职业梦想四个方面来进行深度分析,告诉大家作为一个自然人、职业人应该如何规划自己的战略职业生涯。讲座过程中,魏女士深入浅出,从实际出发,用案例说明,并且注重与同学们的互动;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杨超和张拓两位学生嘉宾简单介绍了自己,并与魏女士就如何处理工作、学习、生活三者关系,如何处理职业生涯的转型,如何应对职业生涯的迷茫期,如何理解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影响展开了精彩对话。

 

  在最后的Q&A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在职业生涯设计方面的困惑和疑问纷纷踊跃举手提问,魏总耐心、风趣的为大家一一解答。更有16级同学现场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感悟,获得了魏老师的称赞。

  此次活动受到MBA同学的热情支持,短短2个小时的讲座使到场的同学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后期人大MBA项目中心还将继续秉承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围绕职业发展举办三场专题讲座,让同学们在交流中进步,在学习中提高,相约下次活动再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