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理MBA职业发展:如何与主管和谐沟通和了解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2-29    

  3月23日华东理工大学MBA将举办职业发展系列讲座:如何与工作中的主管建立和谐沟通和了解,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讲座时间:2016年3月23日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三教三阶下

  讲座主题:如何与工作中的主管建立和谐沟通和了解

  主讲嘉宾:于丽娜

  主讲嘉宾简介:

  于丽娜女士担任科锐国际管理学院资深讲师和大中华区招聘业务总监,在人力资源与咨询领域拥有十余年经验,曾服务于吉盛伟邦国际家居集团、戴尔计算机中国有限公司,并担任过人力资源管理、招商、市场营销和大客户销售经理等岗位。

  于丽娜女士于2002年加入科锐国际从顾问到行业总监完成了在科锐的13年服务。在消费品行业,她和她的团队服务的客户包括惠氏中国、欧莱雅中国、飞利浦、伽蓝施华洛世奇、宜家中国、洽洽食品等财富500强和国内上市集团公司企业,积累了丰富的中高端管理人才招聘选拨及客户招聘需求诊断的经验。

  于丽娜女士和她的团队专注于中高端管理人才招聘工作,积累了与近千位人才的面试实践经验,从面试评估、能力与潜力分析,到为人才设计职业发展计划等方面可谓经验丰富;与众多国际和国内公司高管对话,了解到各知名企业的业务和人力资源战略规划,为她和她的团队在高端招聘领域服务中奠定了优秀基础。

  讲座内容简介:

  1. 初次沟通,观察与了解

  2. 制造邀约,增加互动

  3. 学会倾听,适时反馈

  4. 管理对立

  5. 建设性沟通

  点此报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