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复旦EMBA与沃尔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2-22    

  12月19日,2015中国企业家(上海)高峰论坛暨复旦大学EMBA同学会年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政商学界的知名嘉宾与两岸三地共千名企业家校友共聚一堂,围绕“创新未来:企业家精神与中国动力”话题展开深度交流,共绘中国“十三五”期间社会、经济与科技创新蓝图。活动当天,复旦大学EMBA项目与本次盛会支持品牌沃尔沃汽车签署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

  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袁小林在合作签字仪式上表示,源于北欧文化中对自然和人的尊崇,沃尔沃汽车强调“以人为尊”,倡导以安全、健康、环境友好为基础的简约、自然、幸福的生活方式,打造北欧经典设计与风格的领先汽车产品,致力于让人类的生活更美好;而复旦大学根植于中华五千年文明,取其精华,百年育人历史沉淀并传递深厚的人文底蕴。复旦大学EMBA更在培养精英人才的同时,承担着教育社会引领正确价值观和责任的使命。这与沃尔沃的品牌精髓和社会责任相得益彰。这场东方与西方文明的结合,必将产生新的火花。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教授表示,恢复建院30年以来,管理学院始终初心不改,通过培养人才和创新理论来实现价值,同时也通过所培养的企业领导者来传递商业教育对于社会主流价值的评判和选择,并且以自身的思想发展和价值取向引领社会文明的方向。复旦EMBA的同学和广大校友,不仅追求事业的成功,更以企业家精神和人文情怀去积极地影响更广泛的人群乃至社会。而这恰恰与拥有90年历史的沃尔沃品牌所具有的典型精神内核相一致。陆院长希望价值观和社会担当高度契合的双方借助这次战略合作,携手共进,发展共赢。

  未来三年,复旦大学EMBA将与沃尔沃汽车在人才培养、年会、人文盛典、企业峰会、名师讲堂、沃尔沃汽车企业日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目标是向社会传递更多正面积极的价值观,在推动中国经济前行的同时,共同促进精神文明和价值体系的建设。

  合作签字仪式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殷志文主持,院长陆雄文、顾问吴立鹏、常务副院长周健、副院长孙一民,复旦大学EMBA项目主任张力、副主任段邵斌,校友中心主任黄智颖,及复旦大学EMBA同学会总会、地方分会、协会负责人,与沃尔沃汽车高层共同见证了本次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