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央财经大学GTMBA项目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2-02    

  2015年12月1日,中央财经大学GTMBA项目启动仪式在学术会堂604会议室成功举行。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葛建新教授、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小燕教授、系统创新思维公司(SIT)副总裁TamarChelouche女士、GTMBA项目负责人刘书博老师以及GTMBA(GlobalTrilateralMBACertificateProgram)项目任课教师团队应邀出席启动仪式,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及参与项目的2015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仪式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主持。

  启动仪式上,王瑞华院长对参加项目启动仪式的嘉宾和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为仪式致辞。他指出,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坚持通过实施差异化、国际化战略推进项目的发展,学院秉承国际上的先进教育理念,“引进来”开展外教教学,“走出去”开展海外交流,并与国外的项目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与交流。他强调,GTMBA项目从筹划至今已有三年,此项目作为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美国霍华德大学商学院、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戈登商学院三方共同建立的国际MBA项目,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学院也聚集了最好的资源支持项目的开展和推进。他表示,跨文化的交流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作为中央财经大学的MBA学生,需要有全球意识,要积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敞开胸怀,与各国同学进行沟通和交流,分享经验与心得,使自己成为真正优秀的领导者。最后,王瑞华院长祝福学生学有所得,祝愿老师教有所获,预祝GTMBA项目越办越好。

  张小燕处长在致辞中表示,国际合作处致力于推动老师和学生的国际化工作,并对商学院GTMBA项目的启动表示衷心的祝贺。她指出,为了项目的正式启动,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GTMBA项目作为咨询性国际项目,其意义在于思想的碰撞、文化的理解和语言的沟通,祝福GTMBA项目取得成功。

  随后,刘书博老师为大家介绍项目的具体情况。他指出,GTMBA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商业领袖,通过采用三方合作授课、带领学生参与国际公司咨询项目、组织国际三方会议等形式为参与项目的同学提供国际化教育,使学生在全球化的经济社会中,立足中国、放眼世界,通晓国际规则及文化,掌握全球及本土商业技能。他表示,GTMBA项目课程分为MBA项目课程及咨询项目特色课程两部分,MBA项目课程按照所在班级既定培养方案进行,与所在班级共同上课;GTMBA项目课程由三校共同设立,三校通过网络教学和海外游学形式参与课程。

  启动仪式上,作为中央财经大学GTMBA项目战略合作伙伴,TamarChelouche女士代表系统创新思维(SIT)公司接受了王瑞华院长的授牌;同时,在王瑞华院长、葛建新书记、张小燕处长和TamarChelouche副总裁的见证下,中央财经大学GTMBA项目正式启动。

  最后,系统创新思维公司(SIT)副总裁TamarChelouche女士围绕SystematicInventiveThinking进行了主题演讲。TamarChelouche女士以AboutInnovation、AboutSITtheMethodology、AbouttheCourse为话题,与在场所有人员讲述了创新的意义及其重要性。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