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2015届金融财务MBA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1-24    

  2015年11月15日,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金融财务MBA2015届毕业典礼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舜德楼多功能厅举行,63位学生完成了为期两年的学习,顺利毕业。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许敬文教授、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徐心教授、清华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孟安明院士、香港中大商学院金融财务MBA项目主任刘民教授、出席了毕业典礼。典礼由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徐心教授主持。很多毕业生的亲友也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徐心教授主持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金融财务MBA2015届毕业典礼

  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许敬文教授在致辞中祝贺2015届金融财务MBA学生顺利毕业,赞扬他们学业工作两不误的表现,肯定他们为实现自我提升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他也提醒学生们需谨记家人、同事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期许2015届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国家金融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清华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孟安明院士为毕业生在学习期间的优秀表现感到骄傲,同时也对他们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希望。期待他们勿忘清华“厚德载物”的精神,践行“实干兴邦”的理念,成为既有专业知识又懂中国国情的金融人才,将理论与实际结合,为中国企业管理注入新活力。

  清华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孟安明院士在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金融财务MBA2015届毕业典礼上致辞

  金融财务MBA2015届学生赵优乐在发言中谈及自己两年的学习感受,她直言自己从老师和同学身上收获匪浅。金融财务MBA项目的学习不仅全面深化了她对金融的理解,突破了原有的理工科背景限制,对她个人未来的事业规划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她衷心感谢两所母校清华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的全体老师对他们的培养,并期待今后金融财务MBA项目的校友和同学们能有更加紧密的联系,共同打造金融财务MBA大家庭。

  之后,许敬文教授和孟安明院士为毕业生一一颁发恭贺函和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香港中大商学院金融财务MBA项目主任刘民教授为吉利、翟珊珊、赵优乐三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成绩优异生证书。最后,师生共同观看了2015届毕业视频,一起回顾两年学习中所收获的情谊。清华经管学院硕士项目办公室执行主任张亦萌老师和香港中大商学院金融财务MBA项目办伍美玲、钟颖琴老师等也一起出席了毕业典礼。典礼结束后老师与毕业生同学在伟伦楼前合影留念。(供稿:硕士项目办公室责编:王晗)

  关于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金融财务MBA项目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商学院。自2000年在北京清华大学,2004年在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肇始,两校发挥各自专长合力打造金融财务MBA项目。是大中华区乃至亚洲最早的金融财务方向MBA项目,着力培养中国本土高端金融管理人才。FMBA创办历经16年,毕业学生很多已成为国内金融机构及资本市场的中坚力量,为中国金融事业培养了千余名高端管理人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